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式

   日期:2019-06-11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42    
核心提示:方法一:使用卸载微信功能

方式一:使用卸载微信功能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分利用粉丝经济,助力企业打造庞大的自有用户流量池

2019年,微信的创造者张小龙先生发布了一个数据:每天有10亿多人在使用微信,朋友圈每天观看的总量100亿次。多么惊人的数据!我们在感叹数据惊人的同时,是不是应该考虑个人隐私保护问题,小编也经常被身边朋友问到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式有哪些,今天就此分享给大家。

卸载微信,那微信里面的所有记录也将随着这个APP的卸载随之消失,重新安装使用之前的所有记录也就没有了。我们只要长按微信图标出来对话框后将其卸载就可以了,但自己需要的数据千万记得提前备份好。

方式二:删除手机中微信存储文件夹

愿意要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删除手机中微信存储文件夹是个好方式。具体操作是:在手机内的文件管理中,找到一个名叫tencent文件夹,点击进入找到一个名为MicroMsg的文件夹,直接删除就可以了。这个方式操作简便,但问题是容易被恢复。

方式三:使用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可以做到精准删除,简单操作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远程为你服务。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 下载,华为手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下载完成后,打开软件,在首页就可以看到隐私保护的选项,点击下单即可,使用方式非常简单。

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是互联网时代特有的资源置换,让我们腾出时间做更多自己喜欢的事情,你说对吗?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式,是不是很简单,尽快转发和收藏吧!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