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最佳用的方式看这里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记录

   日期:2019-06-10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72    
核心提示:方法一:使用微信自带功能删除

方式一:使用微信自带功能删除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自动爆粉、粉丝互动、品牌展示,节省人力物力、建立自有流量池

昨天晚饭过后小编找朋友聊点事情,原本是愿意电话沟通的,结果对方有事电话不方便只能通过微信文字沟通。沟通完以为事了,可就在半夜12点,对方来电话说有什么方式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小编当时就懵圈了,我们的对话不涉及什么重要内容啊?可朋友说其他微信记录不愿意让人看见,小编只好顶着第二天要成为熊猫眼的风险告诉他具体删除步骤。今天小编就把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最佳用的方式分享出来,你肯定也用得着!

打开微信,----弹出对话框-点击就OK了。

方式二:清理微信缓存

手机待机状态进入微信----,这样就可以把微信中产生的缓存全部清理掉,包括所有数据即文字、图片、语音以及视频等。

这两种方式,相对能够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但如果使用第三方软件的话很容易被恢复,还有一个弊端就是没有区别对待,用上面的方式整个微信聊天记录全部会没有,那有没有更好的方式能够点对点解决问题呢?

方式三:使用专业的删除软件

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它使用物理原理删除数据,能够很好保护个人隐私,而且是点对点删除,免除你的一切担心。这个方式不仅小编自己体验过,小编的朋友也说很好用,苹果用户主要直接到APP store 下载,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下载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分享给大家的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式了,简单又好用,尽快收藏起来吧,数据彻底删除完成后,记得检测下才能放心。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