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比较一下这些删除方式最佳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

   日期:2019-06-06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88    
核心提示:方法一、MicroMsg文件删除

方式一、MicroMsg文件删除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帮助企业减少人工成本,建立庞大的用户流量池

个人隐私或者个人信息一般都是通过自己不小心泄漏给别人的,譬如微信聊天结束后,微信记录没有彻底删除,被别有用心的人将聊天内容采集,窃取有用的信息及隐私,他们会利用这些隐私或信息非法赚取利益,但是会对你造成一定的损失,所以平常在微信聊天后要进行记录彻底删除。今天教你这三种删除方式,尽快学一下吧!

我们在微信聊天中,会发送文字、图片、视频等信息,但是微信APP存储空间有限,我们这些发送的内容或者接収的内容都会存储在手机的一个文件夹中,我们只要将存储文件删除,聊天记录随之也被彻底删删除了。首先打开手机的文件管理,在手机中找到Tencent文件夹然后再点击MicroMsg文件夹,文件夹旁边都会显示名字,譬如微信。点击删除即可完成微信聊天记录删除。

方式二:聊天记录迁移

在使用聊天记录迁移之前,我们必须准备一个设备用来存储迁移的全部微信数据,可以是手机或者电脑,而且此设备在运行时必须接同一个WI-FI热点,这样才可以记录迁移成功。迁移后原来手机内的聊天记录将消失殆尽,这样就彻底删除了聊天记录。具体迁移是这样的,打开手机微信页面依次点击,步骤也不是很多,相对简单快捷。

方式三、恢复软件彻底删除

要愿意简单、专业、快捷的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比较一下你会发现,只有恢复大师符合我们的删除操作,恢复大师不会浪费时间,不会让你提前准备工作,分分钟帮你删除微信聊天数据。用过以后绝对没有后顾之忧。那怎么使用恢复大师呢?很简单,只要你在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安装下载APP就可以或者在官方网站(www.huifudashi.net)下载,方式简单易学,马上你就可以操作删除。

好啦,这就是小编今天教给大家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式,小伙伴可以尽快试试!还有就是温馨提示:恢复大师不仅可以专业删除数据,还可以做到检测数据的作用,你要是用方式一、二删除微信记录后可以检测一下,防止遗漏。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