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误删好友如何恢复 正确恢复方式看这里

   日期:2019-06-04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85    
核心提示:微信好友拉黑能恢复吗?

微信好友拉黑能恢复吗?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网红之路精准粉丝抖音流量全网霸屏

微信误删好友如何恢复?包括小编身边的朋友在内,一直有人清理微信好用的时候删错好友,又不好意思再问这个朋友要微信号,更多的是怕尴尬。不小心误删微信好友后,注意保护已删除的数据,避免造成二次损害,愿意要再次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正确恢复方式看这里!

这种方式适用于吵架的情侣互相拉黑,然后删除微信好友的,只要他还在你对的黑名单里面就可以在找回并添加回来!

1、打开微信,点击设置-点击隐私-再点击通讯录黑名单

2、知道你要恢复的好友,在黑名单里面,然后点击添加即可恢复!

微信误删好友如何恢复 正确恢复方式看这里

微信好友删除能恢复吗?

通过浏览器访问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www.qunkongxitong.com/)或者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安装专业安卓手机微信数据恢复软件。

运行卓师兄,点击首页的,根据提示进行操作,等待深度扫描完成后点击底部图标,即可查看被误删微信联系人列表;开通权限即可查看恢复回来的好友详细资料了,也可把微信好友的微信号等资料全部导出,详情见下图:

微信误删好友如何恢复 正确恢复方式看这里

微信误删好友如何恢复?正确恢复方式看这里!上面就是微信好友的恢复方式啦。不小心删除了微信好友之后不要担忧,冷静下来寻找解决方案才是最要紧的。不过数据恢复存在时效性,小编不能保证100%能帮你恢复哦。好啦,希望这些微信好友恢复方式可以帮到你哦~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