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95%的人都用这些方式成功了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

   日期:2019-05-30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20    
核心提示:方法一:微信自带修复功能

方式一:微信自带修复功能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小巧即插即用,只需一根网线连接电脑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人类的相处交往离不了沟通,在这个沟通十分方便的年代,微信更是成为了我们这代人的一种生活方法,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下是否有微信消息,睡前也是刷刷朋友圈,一天的生活和工作都与微信密切相关,若是不小心删除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肯定是件非常着急的事情,不知道你是否有过同样的经历呢?怎么找回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正常情况下,微信使用都是没有问题的,但随着数据的增多,手机存储空间不足,就会影响微信的使用,有时候会出现卡顿或是微信数据库崩溃,导致聊天记录丢失的情况。

其实这时候我们无需着急,打开微信设置,在里面点击,等待聊天记录修复完成即可。不过在数据正常的情况下不要使用这个修复功能哦,以免出现新的问题。

95%的人都用这些方式成功了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

方式二:使用苹果恢复大师

很多小伙伴是因为手误操作导致微信聊天记录被删除,那这样的情况我们又该怎么恢复呢?其实也很简单,我们借助苹果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就可以了,它将根据数据的存储和删除原理,扫描手机中的残余碎片,将微信聊天记录重组出来。

为避免下载到盗版软件,建议直接进入官网:www.ifonebox.cn/进行免费下载。安装完成后运行苹果恢复大师,默认选择模式进入软件的数据项选择界面,点击图标。

95%的人都用这些方式成功了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

待软件扫描结束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软件恢复出来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其中橙色字体的就是我们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在左侧框里勾选需要恢复的部分,点击右下角的即可。

95%的人都用这些方式成功了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

方式三:使用果师兄

若是有小伙伴出门在外,不方便使用电脑的,小编再分享给你一款名为果师兄的手机App,可以直接在App Store中获取,运行后点击对应的微信数据项进行检测,有不懂的地方还有一对一的资深工程师帮助你,也很轻松简单的就能恢复出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

95%的人都用这些方式成功了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上面的三个小方式你都学会了吗,当然不仅仅是微信聊天记录,短信、通讯录、照片等数据愿意要恢复的,苹果恢复大师一样适用哦,不过记得在数据恢复后,备份一份在电脑上,这样下次就不会再手忙脚乱啦。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