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如何快速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

   日期:2019-05-27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59    
核心提示:方法一:微信自带恢复功能

方式一:微信自带恢复功能

程硕淘宝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聚合市面上主流的社交APP引流吸粉实现裂变

一个时代的进步,伴随着新鲜事物的不断产生,有些东西被淘汰,也有东西被取代。譬如说我们的微信,它不断地取代了QQ在我们工作、生活中的作用,微信作为聊天工具使用得越来越频繁。微信给我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了便利,也免不了会带来麻烦。微信聊天记录手滑被删除了,可偏偏是重要的数据,如何办?今天小编给你支招,罗列几种快速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式。

通过微信聊天记录迁移功能,首先进入微信,点击我找到设置,在设置中点击聊天功能;

其次,在聊天界面上,点击聊天记录迁移,然后选定要迁移的聊天记录;

接下来勾选你愿意要迁移的聊天记录,用另一台设备扫描你的二维码,就可以顺利迁移数据了。

方式二:微信修复功能

点击微信打开设置找到帮助与反馈找到快捷帮助进入点击异常修复,然后微信会提示此操作仅对异常闪退或卡死造成的聊天记录、通讯录等功能记录丢失或异常数据恢复。

方式三:使用专业的第三方数据恢复工具

如果担忧微信记录恢复不彻底,甚至可能会影响了其他数据,还是找专业的恢复软件吧。手机公众号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关注后简单操作就可以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团队去做。

上图是小编在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截取的图片,他们敢在官网承诺肯定错不了,而且小编也亲身体验过了,真的是专业、高效,很快就恢复了我的微信聊天记录。据说,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手机通讯录、备忘录、照片、视频等很多手机相关的数据。小伙伴们尽快登录他们的官网试试吧!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