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日期:2019-05-24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62    
核心提示:平时大家用的最多就是微信,同事之间的沟通,谈恋爱都会用到,如果产生不想让人看到的数据,一般都会立马删除,但是最近听说微信记录删除了还能恢复,真是又震惊又害怕,因为我泡妞那点事要是让老婆知道了,可以不是跪搓衣板那么简单,考虑到事态的严重性,我决定深扒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一起跟我来看下

平时大家用的最多就是微信,同事之间的沟通,谈恋爱都会用到,如果产生不愿意让人看到的数据,一般都会立马删除,但是最近听说微信记录删除了还能恢复,真是又震惊又害怕,因为我泡妞那点事要是让老婆知道了,可以不是跪搓衣板那么简单,考虑到事态的严重性,我决定深扒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式,一起跟我来看下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通过聚合群控建立抖音生态闭环,解决流量来源、节约推广成本

首先,我自己百度了可以点击微信和这个人的聊天对话窗口,点击右上方的清空聊天记录!我这样清空了之后,我以为就删除了。然后我给电脑安装了一个恢复软件试着恢复了一下,不试不知道,试完吓一跳,几乎90%的聊天都被恢复出来了,看来我还是太天真了啊!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其次,我选择了清空微信缓存空间,然后用软件再测试了一下,哎,还是不行啊,删除的依然可以恢复出来,这可如何办啊,突然有了一个极端愿意法,直接把手机砸了,但是突然愿意起,专家说砸了一样能恢复,因为如今的黑科技不容忽视,接着愿意办法。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再次,我把微信app卸载重装,也就是长按微信app,出现抖动然后点击那个叉叉,把微信软件删除了,然后去软件商店再下载一个微信,然后登陆,但是还是删除不干净的。而且老婆如果看了我直接的聊天记录不见了肯定会怀疑的,会把我们现有的聊天记录也删除了。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我用的这几种方式,都是对微信聊天记录数据进行破坏,然后导致恢复概率降低!但是不能100%的彻底删除,也会造成现有的聊天丢失,不能指定删除,手机上的记录要是都没有了,更是值得怀疑,突然愿意起苹果商店又什么软件可以删除吗?

输入数据恢复后,看到排名第一的是一个叫恢复大师的软件,下载后发现里面竟然又一个隐私保护的选择,说的就是微信记录彻底删除,任何恢复方式都不能恢复那种,我仿佛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果断下单,大概又5分钟左右,有一个工程师远程帮我操作,大概用了不到1个小时,就操作完成了,我自己不放心,用之前的软件检测了下,果然没有了,看来还是专家比较靠谱。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千万不要相信所谓的清空缓存,卸载就能彻底删除,因为对恢复专家来说,分分钟就可以在恢复出来,希望我的经验能够帮助到更多人。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