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怎么样永久删除微信记录

   日期:2019-05-10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10    
核心提示:方法一、清空聊天记录

方式一、清空聊天记录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通过程硕聚合群控自动化引流技术,为企业建立庞大的自有流量池。

如今微信的版本更新,微程序的添加,使得微信更受欢迎了,日常生活中,只要拿起手机一定会打开微信,找朋友聊聊天、看看朋友圈的视频及动态等,可是虽然喜爱度增加,但还是担忧聊天记录中的个人隐私,愿意着如何永久删除微信记录,办法很多种,如今就把几种教程方式介绍一下。

该方式步骤简单易学好操作,首先是打开微信,在页面的右下角选择我就会看到设置,然后依次点击出现聊天、清空记录,仅需要三步,耗时不需要1分钟就把记录全部清空,而且可以重复多次操作,重复操作数据清理的更彻底,你可以拿起手机直接实践操作一次,聊天记录瞬间清空。

方式二、抹除记录法

这种方式适用于苹果手机用户,不过安卓用户也有这个功能项,就是方式一中介绍的三部曲,抹除记录,顾名思义就是彻底清除,手机内的数据会被彻底的抹掉,方式也是简单易行的四步,首先打开手机设置,然后依次找到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当完成数据清理工作,将苹果手机重新开机就可以了。该方式唯一的缺憾就是不能指定抹除数据,操作后聊天记录全部清理,所以你要是有愿意要保留的聊天记录,最佳备份一下,不然小手一抖全抹去了。

方式三、恢复出厂设置

微信数据会全部清空,就连手机里的应用软件都会被自动卸载清理,可以说这种方式相当粗暴,缺点就不用说了,你要是删除几句话,那就别用它了,杀鸡焉用牛刀,除非你愿意把聊天记录全部清理,甚至其他应用软件里的数据一起清空时你再选择这个开挂的删除数据功能。

方式四、恢复大师

以上三种方式多少都有一些缺憾,操作或者使用不能十全十美,而恢复大师不一样,完美专业的数据清理软件,该软件对数据不是破坏、不是覆盖、就是百分之百的永久删除,而且操作快、准、全,定能让使用的用户满意。苹果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安装APP数据大师,打开页面会看到微信图标,点击一键永久清除。安卓用户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有专业的工程师帮你操作。

温馨提示,在使用微信时一定要注意个人隐私,时常检测手机安全问题,可以大大降低隐私泄漏风险,也可以用恢复大师数据监测,让你的手机安全,你的数据安全,你的隐私就会更安全。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