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做微商卖产品 做微商客源少如何办

   日期:2019-04-12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85    
核心提示:做微商卖产品,客户说产品贵怎么办?做过微商的可能经常听到的一句话:你的产品怎么那么贵啊!能不能便宜点啊?客户常常因为价格做微商客源少怎么办?尤其是做微商刚起步的时候,可能大多数都是因为客源少因素,再加上没有好的人脉资源,所以产品信息得不到传

  

  做微商卖产品,顾客说产品贵如何办?做过微商的可能经常听到的一句话:你的产品如何那么贵啊!能不能便宜点啊?顾客常常因为价格而犹豫纠结,要如何办?

  下面,小编总结了3个技巧,希望能帮助大家解决这一难题~

  1.让顾客认识我们的产品性价比

  保时捷,路虎也很贵,但开的人越来越多。桑塔纳很便宜,但越来越多人淘汰它。诺基亚很实惠,苹果手机太贵了,但用苹果的人越来越多,苹果成了世界第一值钱的公司,诺基亚却倒闭了。为啥?因为顾客买的永远不是只看价钱,还要看的是它产品性价比。

  价格一旦定下来就是规则,不会因为顾客的一句话而改变。很多人看到微商产品的价格,自己也觉得贵,觉得卖不出去,而不敢开始微商之路。这时候,一切都败给了价格。事实真的是这样子吗?

  我们转个方向愿意愿意:产品本来就值得那个价格,关键在于如何说服顾客,让顾客觉得物有所值呢?如果只看价格,必然不能让顾客有所心动,但是从价值层面说起,就不一样了!

  所以,当你愿意要开始做一个产品的时候,不是先看它的价格,而是产品所创造的价值。不是便宜就会大卖,正如千金难买实在货。

  2.让顾客了解我们优质的服务

  愿意要花少钱买最佳的产品是不可能的,但是顾客就是喜欢纠结这这里。网络上常说顾客愿意要1万的效果,预算却只有100块。

  很多人说,产品的原料都是一些便宜的东西,如何成品就那么贵啊!这样子的问题,就好像我给你一把10块钱的剪刀,自己能做出388块的发型吗?我给你十几种草药,你能做出一块有效的药膏吗?我给你各种酵素,你能合成一瓶同样功效的护肤品吗?

  我们的每一样产品都是经过专家无懈钻研出来的,功效自然是不需要担忧的。从原料、配方以及送到顾客手上的产品,重重把关,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

  3让顾客知道我们产品的品质

  所以,我们要学会尊重别人通过多年的时间和精力换来的精湛技术和宝贵经验,我们花费了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只为了提供更好的产品,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价格不是批判产品的唯一标准,一个产品不能说便宜就是适合的。如果您一直纠结价格的问题,那我只能说抱歉。

  我不能给到您最低的价格,我只能给您最高的品质;我宁可为价格讲解一阵子,也不愿为质量道歉一辈子!如果单纯为了追求利润,完全可以通过降低成本达到快销的目的,但我们认为只有完美的品质,才是我们值得骄傲的!

  因为是微商,所以更加谨慎,对每样产品的功效、特性都了解透彻才放心卖给大家。绝对不会为了一时的利益,以我们的交情为代价!

  做微商客源少如何办?尤其是做微商刚起步的时候,可能大部分都是因为客源少因素,再加上没有好的人脉资源,所以产品信息得不到传播,从而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产品的销量。因此,小编给大家分享5五个5招快速玩转微商引流技巧,让你不再因为客源少发愁~

  第1招、软文推广

  再好的商品都要打广告,将产品的信息以及功能通过软文的形式发表在各大门户、论坛、贴吧上,从而让人能够通过通俗易懂的文字去了解,有需求的人肯定会主动联系的。

  今年的大多数微商都开始了线下抢占流量,和线下店铺合作,购买即送体验品,在线上关注微信号,也送礼品,很可能让你一个月之内粉丝迅速增长。

  第2招、线上线下结合送体验品

  第3招、QQ群

  如今QQ群的类别都有了非常精细的划分,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其在微商引流上的价值。首先,我们加入每个顾客的QQ群中,通过日常的交流和关键词的搜索,来增加的自己的顾客群。

  在注册各大门户账号时,昵称就可以用自己的名字和联系方法,在每天的热点话题上进行评论。中国人都很喜欢看评论,这样别人在看到你评论的时候,就等于你打了一次广告,而且也不容易被删,成功率非常的高。

  第4招、借用热点评论

  第5招、大号转发

  目前微博微信的用户人群还是非常的大,找到产品行业领头人发的好的内容进行转发,说不定会出现意外的收获。

  除此之外,微商加粉也要注意几个方面。首先微信号不要起的过于复杂,其次不要在朋友圈刷屏,多发一些自己的工作经验或者实际案例,最后要多在朋友圈进行互动。做好这些,我相信粉丝增多也只是时间问题。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做微商卖产品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