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无需电脑恢复聊天记录微信记录删除了后还能查到吗

   日期:2018-11-23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94    
核心提示:一、恢复微信app崩溃后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

一、恢复微信app崩溃后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通过程硕聚合群控自动化引流技术,为企业建立庞大的自有流量池。

微信记录删除了后还能查到吗?无需电脑恢复聊天记录。大家都有好奇心微信里藏了多少秘密,相信很多人都会好奇另一半的手机里有多少小秘密。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微信,可能在微信的世界里他是另一个人的英雄。微信左滑删除对话框即删除聊天记录,这样的情况下微信记录删除了后还能查到吗?其实很简单,一起来看看吧。

手机上每一个app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bug,微信也不例外,当微信非正常退出后,微信聊天记录数据库可能出现紊乱,从而丢失微信聊天记录。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请打开微信,点击设置,再点击右上角修复工具小图标,再点击修复聊天记录。

无需电脑恢复聊天记录微信记录删除了后还能查到吗

说明:此方式仅适用于微信发生功能异常,导致聊天记录丢失,混乱等情况,如果是手工删除的聊天记录的话,该方式是不适用的。

二、卓师兄APP来查找并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1,如果事先没有备份聊天记录,愿意要恢复手动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可以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恢复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为避免下载到盗版软件,建议进入卓师兄官网下载。利用卓师兄的模式。点击新建备份,开始数据备份。

无需电脑恢复聊天记录微信记录删除了后还能查到吗

2、等待备份完成以后,我们再次一次回到卓师兄首页,点击微信恢复图标,然后开始数据扫描恢复,等待数据扫面至100%,即可完成,最后我们点击聊天记录,这个界面就可以看到我们恢复出来的数据信息啦!

无需电脑恢复聊天记录微信记录删除了后还能查到吗

说明:橙色字体代表我们恢复成功的数据信息哦!还可以在最上方搜索框中搜索我们愿意要查找的内容!该方式试用于微信聊天记录误删,或者手动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温馨提示:

如果您是苹果手机用户的话,可以借助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恢复大师,操作方式更简单,即使是电脑小白,也可以轻松恢复出愿意要的手机数据哦,最关键的是苹果恢复大师支持免费试用哦。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快速恢复~

无需电脑恢复聊天记录微信记录删除了后还能查到吗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