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1亿豪礼送不停 花红微商助力更多人收获财富和成功

   日期:2018-09-30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28    
核心提示:曾经做了十几年的实体生意,就在实体生意举步维艰的时候,3月底在济南的微商博览会遇到了花红微商(UU落地微商),了解了花红47年的大品牌,认识了落地微商第一人UU女神黄鑫超,感受到品牌的力量,毅然决然的加入,从一名46800的总代开始做起!

曾经做了十几年的实体生意,就在实体生意举步维艰的时候,3月底在济南的微商博览会遇到了花红微商(UU落地微商),了解了花红47年的大品牌,认识了落地微商第一人UU女神黄鑫超,感受到品牌的力量,毅然决然的加入,从一名46800的总代开始做起!

短短3个月的时间,升级到28万8的官方,4个月升级了百万董事!很快组建了自己的千人团队!在2017年3月,带领团队5位伙伴拿到了公司奖励的豪车!又在同年12月份拿到了公司奖励的37辆豪车!

特别感恩大爱的UU女神黄鑫超给我们创建了花红微商这个大平台,让我实现了买豪车的梦愿意,感恩领路人霞姐,感恩跟随我相信我的代理宝宝们,未来一定会带领着更多志同道合有梦愿意的家人们,在花红这个大平台实现买车买房的梦愿意!

短短一年的时间,跟随公司的脚步,团队裂变了10倍以上,业绩翻倍,如今成功组建了自己的五千人团队!月回款从20万到60万到100万到200万到300万到突破400万!月收入高达几十万!在UU落地微商的大舞台上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奇迹!

也许,一个人的成功是偶然,但在花红微商总操盘手UU女神黄鑫超的带领下,80万团队成员收获大大小小的成功,是对花红微商落地模式最大的肯定。这个国庆,正赶上花红微商3周年庆典,1亿豪礼大放送,全体代理半门槛升级,爆款产品进货就送体验装。

花红微商依托优质的品牌产品,精准的引流服务,助力80万团队成员收获成功;如今疯狂推出的1个亿创业助力,必将帮助更多人腾飞!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