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分销有哪些好处? 为啥你做微商赚不到钱

   日期:2018-05-30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26    
核心提示:  微信营销非常的火热,是一种新型的营销方法。  微商是什么,简而言之其实微商就是你利用社交关系在微信朋友圈卖东西的商人。

微分销渠道的作用有哪些?微分销有哪些好处?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1个盒子+一根网线=120台手机=200000精准粉丝/月

  微信营销非常的火热,是一种新型的营销方法。很多微商都通过微分销平台销售产品,如今很多的企业也拥有自己的分销系统,微分销是当前大数据时代下产生的一种新型营销方法,可以进一步提高商家的名气和销量。微分销渠道的作用有哪些?微分销有哪些好处?下面小编来一一介绍一下。

  微分销渠道的作用

  1.加强与产生合作,实现市场共赢。

  2.提升竞争力

  微分销系统的营销模式就是强调渠道成员之间的科学分工,改变传统的销售渠道,改变传统销售人员以自己的利益为主,的局面,加强员工之间的,互做,通过分销平台可以整合员工的力量,通过强化对市场渠道的控制,准确的,对市场进行运行,通过所有渠道员工的共同努力,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每个层级的员工都可以获得相应的收益。

  企业、经销商和分销商在终端顾客开发方面有不同的分工,使每个类型的终端都能够有效的发挥自己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名气和竞争力。

  3. 快速分销

  4.提高产品覆盖率

  消费者的接受程度和满意程度会直接在分销系统上体现出来,企业可以直接了解产品在市场中的销售情况,企业和分销商可以直接通过微分销系统进行沟通,进一步提升分销效率。

  产品的覆盖率与产品的分销效率有离不开的关系,在微信分销这种模式下,针对当前的市场制定相应的销售方案,可以提高成员的积极性,提高产品的覆盖率。

  5.保证产品价格稳定

  价格制定合理是企业良性发展的关键要素传统的分销方法,由于渠道的多种多样,导致产品的价格出现波动,通过微分销渠道可以有效的控制产品的价格,集中对分销商进行管理进,一步稳定产品的价格。

  微分销渠道的作用有哪些?微分销作为一种新型的营销方法,通过固定的销售渠道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同时也可以推动企业的发展。

为啥你做微商赚不到钱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简单方便操作,易学易懂。快速连接客户,选择精确客源。

  微商是什么,简而言之其实微商就是你利用社交关系在微信朋友圈卖东西的商人。微商之所有这么火爆一是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国家鼓励大众创业;二:微信社交的兴起,让人与人迅速的连接,构成了方便快速的沟通网络组织;三:微商卖货相比线下成本小;每个人碎片化时间多,都愿意赚点零花钱。四:跟风严重,看人家做自己也做。

  那个小微商该如何做呢,第一,如果你是有实体店的,你要分析你的目标顾客群,当到你店里消费时,哪怕送点小东西也要让顾客加你微信,方便之后营销,我微信很多顾客就是我在实体店里让顾客加的,这部分有20%如今成了我的忠实顾客。

  二:如果没有自己的店铺,那你首先要确定你现有的朋友都需要什么,然后寻找合适的货源,实力不是太强的前期切记不要进货,找个一件代发的,最佳是不要代理费的,其实如今很多都不要代理费,这样即使做不好也不用压货,护肤品这块的话纯粹微商牌子不要做,一是产品真心恶心,很多都是三无产品,二是他们会让你进货升级拿货享受优惠价什么的,都是坑。我见过好多如今家里堆一堆东西都没人要,真是欲哭无泪啊。

  四:空的时候给你朋友圈的人点点赞,评论下,增加你和潜在顾客的感情,聊天的时候偶尔不经意的告诉她你在做什么,前期没有单你可以用你的小号和自己发一些购买信息,然后截图晒晒单,标题就可以写谢谢谁谁谁的支持,今天都第几单了,虽然赚的不多感谢大家的信赖这些,顾客都是有跟风的,效果很明显,我也会偶尔晒单,只是我都是真实的哈。

  三:确定好货源就是从上家转发图片视频到自己朋友圈了,第一切记不要刷屏,我见过很多一上来就刷屏的,这种很招人烦,人家会屏蔽里,每天发1-2次产品就行,平时自己的生活朋友圈该如何发就如何发,你要让顾客知道你卖什么就好,每天刷刷存在感,当别人需要时候会自己找你。我如今一天就是1-2次广告,有时候就是自己实体店视频,别的什么都不说就会很多顾客找我,第一发视频是告诉他们我实体店正品,第二,不打扰朋友让朋友圈的变的有价值,而不是变成广告圈。

  五:价格方面你可以前期定价低一点,在做的同时慢慢寻找负责任价格低的上家,一个好的上家能让你省去很多麻烦。

  六:生活中遇到潜在顾客一定要加微信,做的大了也可去地推吸引潜在顾客加微信,譬如公园,夜市很多加微信送个小东西的,小东西不值钱的。还有就是做好老顾客服务,让老顾客介绍新顾客,产生裂变。

  以上的几个点每个点其实扩展开来都能讲很多,这边我只是提供一个思路哈。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分销渠道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