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卖女装如何找精准客源微商卖衣服如何推广微商卖化妆品如何推广怎么加人快又多

   日期:2017-11-28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50    
核心提示:微信卖女装怎么找精准客源微商卖衣服怎么推广微商卖化妆品怎么推广怎么加人快又多,分享两个关于微博的引流技巧。

  揭秘一个月招几十个代理的百度推广方式,欢迎咨询微商联盟主席推荐微信ml140280

  微信卖女装如何找精准客源微商卖衣服如何推广

   微商其实不乏勤奋的人,起的比狗早,睡的比狗晚的,也大有人在,而收入效果呢?一个比一个差,找不到方向,找不到重心,甚至还经常熬夜研究朋友圈该如何发。

   对女生而言,互联网推广知识严重匮乏,也很难联愿意到自己做个微商还要学习百度推广?

   一个月招几十个代理的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

   好钢用不到刀刃上面,弯路也弯的出奇,而那些懂一些百度推广的就拥有了很大的优势。

   其实很多大代理心里都清楚招代理容易,还是卖货容易。

   一个月招到几十个,那么就要面向全国,自己又不是什么大咖级别的人,又不具有什么影响力,最容易的方式就是上百度首页,把你产品关键词做到首页。

   什么样的人会搜这个词呢?基本上都是对这个产品有意向,大多数人都是愿意来当代理的。

   什么意思呢?譬如我做的产品是美肌颜,当别人在百度上搜美肌颜的时候,首页是有你发的内容,这个流量就很容易成为你的了。

   流量精准也容易沟通,百度首页就是你实力最好的展示。

  

   首先我们要愿意上首页,就要明白一个百度收录的原理,围绕一句话就是高权重论坛发原创,然后大量的去铺就可以了。

  如今就具体说说如何做。

   1.高权重平台

   我们是做百度首页,所以要找在百度权重高的平台。

   知乎、新浪博客、搜狐、豆瓣等。

   百度系的当然是首选,其次就是一些高权重平台。

   这里可以借助爱站网查询下这些网站的权重。

   输入官网首页的链接进行查询,满分10分,分值越高越好。同理博客移动权重为8分,百度系的产品都是满分。

   2.收集长尾关键词

   博客大家拿去练练手就行了,重点盯着百度系和知乎。

   微商只需要找到自己产品的长尾关键词就可以了,这个做着难度就减少了很多。

   譬如你做的是一款减肥产品,收集长尾关键词就别收集那些如何减肥,如何合理减肥的那些长尾关键词,自己一个人做这些关键词会累垮的。

   可以借助一些关键词挖掘工具,譬如词库5、百度推广助手、熊猫关键词工具等。

   但是具体到你这个产品就好做了,譬如XX减肥茶。

   把微商引流这四个字,换成你自己的产品名称就可以了。

   譬如:XX减肥茶怎样? XX减肥茶好不好这类的。

   这个同行已经帮你把关键词找好了。

   对微商而言去同行博客那里找就可以了,譬如下面所示:

   总而言之,这个长尾关键词题目要与大众搜索的吻合度要高,越高越好。

   譬如这个是演示时候做的,如今到了首页,仅仅是百家号的一篇文章顶过很多篇博客了。

   3.开始发文

   这个长尾关键词与搜索匹配度越高,就容易被搜到上首页。

   用EXCEL表格把这些关键词收集好、排好序,然后开始在做原创文章,这里要学会伪原创,从同行那里找文章,将2-3篇文章进行组合生成新的文章。

   一个长尾关键词做为标题,然后对应一篇文章,做完的做上标志。

  把文章发到上面说的那些平台上面,可以尝试一文多发。

  

   做完之后,过几天去看看收录情况,把这些题目输到百度搜索栏里面看看有没有。把没收录的,或者竞争比较激烈的再去补一补重新发布。

   4.重复执行操作

   就这样不断的重复操作,只要达到一搜索你做的产品首页是你发的内容。那么这个产品的大佬很快将有你一小份了,对一个微商来说这些足够了

   这里我只介绍两个关于微博的引流技巧。介绍到这里,应该有人会不耐烦:微博能有什么新花样?都玩腻了。其实不是,我说的技巧你绝对没看过,即使你的微博没有粉丝,也一样能达惊人的效果。欢迎咨询微商联盟主席推荐微信ml140280

  微商卖化妆品如何推广怎么加人快又多,分享两个关于微博的引流技巧。好,那么请开始我的表演。

   因为我的方式不需要你的好友基数来铺垫,是从你的好友圈子之外来引流,那里的流量大的有上百万,小的也有几万,根本不用担忧不够。

   微博是任何一个互联网从业者都绕不过去的社交平台,流量仅次于微信和QQ,尽管很多人唱衰微博,微博的日活用户依然在一亿以上。更关键的在于微博的转发机制,可以瞬间引爆流量。

   但很多人对于微博的运营却知之甚少,只会蹭热点话题,评论互粉,再不行就花钱请大V转发,这些不是不能做,但是无法持久,更没办法找到属于自己的爆发点,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技巧,可以助你暴涨精准流量。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小工具:识微互动 (复制网址到浏览器打开授权微博即可使用哦),这是一款可以把微博用户社交关系直观展示给我们的工具,就像这样。

   这里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回忆专用小马甲的基本资料,粉丝量,关注量,微博数,兴趣标签等等这些。

   右边的用户关系密密麻麻,好像很难看清,我们可以选择亲密程度,看他们和谁互动最多,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些人的基本情况是怎么样的。

   下面这个就是关键了,就是每个用户的社交关系,和谁互动最多,可以清楚看到每个人的社交圈是怎么样的。

   如今你已经了解到这款工具的强悍之处了,相信每一个有运营经验的人都已经明白这些将为你的运营之路提供多么强大的助力!这就是微博涨粉的绝佳机会。

   运用这个方式有非常多的好处,第一个优势就是粉丝定位精准。

   当找到这些大V后,我们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这个人是不是有影响力?粉丝量够不够大?是不是真的大V?毕竟如今刷粉丝太简单了,关于怎么判定是真大V,那咱们就如下图先看看他的影响力社交力活跃力是几颗心,要看看他所发微博的转发量大不大,评论量大不大这些。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的目标用户而选择不同的领域和标签。譬如你愿意做一款养生的产品,那么需要的标签就是健康,饮食,养生,中医这些。我们就按照这些去找相关领域的大V。

   当确定了某个大V后,就可以打开识微互动搜索他了。譬如我搜到养生标签的这位主任医师,看到他的基本资料,可以看到,他的社交力在4星以上,说明对方经常和粉丝互动,我们也比较容易和对方产生交集,这就是我们愿意要的精准博主。

   而第二个优势就是内容定位精准。

   当然,我们也可以看到对方的社交圈,和他有经常互动的博主,这些一般也都是具有相同标签的,同一个圈子的人。同样,我们也可以从这些人下手。可以看到下面这几个都是互动较多的,社交力也同样比较高,就可以同时和他们互动,这也是非常好的突破口。

   在我们找到自己的精准博主后,就应该着手开始运营了。我们可以先翻翻这位医师博主的微博,都发了什么内容,参与了哪些活动,什么是对方关心的问题。如果我们能有针对的发布对方关心的话题,或者解决对方问题的微博,就非常容易被对方转发。这样你的内容就被同样精准的目标人群看到了。

   怎样,这个技巧你学会了吗?当然,操作的每一步还是要大家自己去仔细思考,不思考,永远不会有进步。

   之前我和很多人一样,认为:微博的活跃度已经降低了很多,用的人非常少了,已经没什么营销价值了,但是和一位做粉丝通的朋友交流过后,我的愿意法改变了,他是做电商的,每周投入粉丝通的费用大概6000块钱,投入与产出比大概是1:4,这绝对不低。

   他当时就给我说了这么一句话,网络是个很好的舞台,很好的平台,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永远也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不参与,永远只是个局外人。后来他进军微博,也做起了粉丝通,每周的投入费用是七八千左右,投入与产出的比大概是1:5,很可观。

   如今他们大约有12万用户,大多数都是通过粉丝通来的。还有一位做童装的朋友,当时他的公司已经濒临倒闭,也是通过微博才能起死回生,如今也有了一批非常忠实的粉丝。这位朋友当时也在网上交了学费,也入了很多的坑。当时我就问他,为啥你入了那么多坑,浪费了那么多的财力人力如何还是勇往直前,没愿意过放弃嘛。

  

   于是我就专门花了点时间来做测试,主要的方向是做送资料关注公众号。下面就介绍稍微仔细一点:

   名字真的是特别重要的,一个好名字是自带流量的,譬如有一个朋友做图片处理的,名字里就带上美图两个字,之后都没如何做引流,每天主动加他的都有数百粉丝,浏览量不用说,更大了。当然,名字里肯定是需要避免敏感词的,譬如淘宝客这个词就有屏蔽,所以流量很小。

   1、名字是自带流量的

   所以,微博的名字一半都会带有美女、帅哥、大师、达人这样的关键词。他们的流量非常大,如果再配上对人有吸引力的内容,例如:美女某某带您进入完美的生活,帅哥教你怎么让美女对你引起关注等等,那关注量也是非常可观了。

   2、账号性质自带扩散能量的

   账号的购买我建议到淘宝去,价格一般在十几二十块左右非常便宜,可以多买几个。建议到有第三方平台购买,更有保证,或者到认识购买过的朋友们介绍去买,避免落入不良分子的手中。

   这指的是账号的等级,账号最好是16级以上的,等级越高就会有更多的推荐量和曝光率,次一点的是9-16级,再次一点的是4-8级,绝不要选择4级以下的,因为将会获不到任何自动的曝光。

   3、内容是微博营销的核心,可以从单纯的内容和格式两方面来做探讨。

   首先是单纯的内容,最有效的就是赠送礼品和抽奖。但是需要选择的是和你产品契合的礼品,譬如下面是做服装类的:

  

   其次是关于格式的,一般有两个方式,一个是就是利用热搜,最简单的就是直接在内容中加入下面话题中,格式就是:#热搜话题#我有一份大礼送你,等等,当然如果话题尽量主题契合当然最好了。

   内容的另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加入自带流量的词,在测试的时候,因为我是做营销的,所以就找了不少有影响力名人,例如姚晨、赵丽颖、孙怡等等词:

   4、微博最强引流三剑客

  关于微博引流技巧,我说的你绝对没看过-小猪微商

   (1)加群:微博上的群非常多,活跃的也很多,一般都是因为一些名人而建立的,用户粘性非常高。例如杨幂、佟丽娅的粉丝群,嗯,真的活跃度很高的。

   (2)做排名:当然这也是做曝光的,做法也很简单,就是到各个名人微博下发表评论,然后通过刷赞和评论的方式,把排名提上来,可以获得更多的曝光。

   (3)矩阵引流:微博要做好,矩阵是一定要做的,我之前一口气做了11个微博,定时发送消息,获得了很多的流量。给大家推荐一个叫做皮皮时光机的网站,可以绑定很多个微博,并且可以定时发送,非常方便。绑定不需要什么成本,定时发送也需要注意一下次数,不用太频繁。其它没什么需要注意的了。

   (1)鼓励转发:通过互动后,要尽可能鼓励转发,通常以赠送试用品或者折扣的方法鼓励转发,效果非常明显;

   5、流量无穷尽

   (2)鼓励拉人:通过互动后,鼓励将身边有共同需求的朋友一起加到微信,推荐3个人就送试用,5个就享受一定的折扣。

   以上讲的是免费部分的,虽然是免费,但是流量特别大,而且人群购买力绝对不低的,效果在开头的时候已经说明了。大家都可以去尝试一下。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很简单的二个引流方法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海鲜 商卖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