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里卖纸尿裤客源要如何找 如何找客户微商卖纸尿裤如何找客源

   日期:2017-10-30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99    
核心提示:事半功倍!做好今日头条这4种引流方法,粉丝不断涌进来,hyzxml140280

  一、下载

  

微信里卖纸尿裤客源要如何找如何找客户微信里卖纸尿裤客源要如何找如何找客户微信里卖纸尿裤客源要如何找如何找客户小程序 VS APP,欢迎咨询微商联盟主席推荐微信ml140280

  App 从应用商店里下载;

  小程序 通过微信直接获得;

  App 安装在手机内存中,就像自己买了辆车放在车库里随时开;

  二、安装

  

  小程序 不需要安装,召之即来用完拜拜;

  App 会一直存在手机中占用空间,太多的 App 可能会导致内存不足;

  三、占用空间

  小程序 因为不需要安装,占用内存空间忽略不计;

  四、广告推送

  小程序 不允许主动给用户发送广告,仅能回复模版消息 ;

  App 会隔三差五给用户推送广告,太多未读提示会逼死强迫症;

  五、机会

  App 市场已经饱和,几乎所有的领域都已经被覆盖;

  六、开发

  小程序是一片蓝海,在新的使用场景下有很多瓜分蛋糕的好机会;

  App 需要适配市场上很多款的主流手机,开发成本大;

  小程序 一次开发就可以自动适配所有手机;

  App 需要向十几个应用商店提交审核,且每个应用商店要求的资料都不一样,非常繁琐;

  七、发布

  小程序 只需要提交到公众平台审核 ;

  八、用户群

  小程序面向所有用户,约9.38亿人 ;

  App 面向所有自动化手机用户,截止2015年约19亿台;

  九、开发周期

  根据博大软件十三年的开发经验,一款完善的双平台 App 平均的开发周期约3个月;

  十、功能

  小程序 平均开发周期约2周,仅为App的六分之一;

  App 可以实现完整功能 ;

  小程序 仅限微信提供的接口功能;

  App 需要用户主动下载十几M的程序包,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推广艰难;

  十一、推广难度

  小程序 可以通过二维码、微信搜索等方法直接获得,推广难度**降低;

  十二、总结

  一种是已经流行8年的成熟技术,而另一种是正被赋予期待的新技术,所以,就两种技术而言,并没有哪个更好,只是看哪个更适合你。

  App 和 小程序 是两种很像却又不一样的技术。

  小程序 VS 微信公众号

  订阅号,以内容为主体,适合经常给用户批量发送消息的产品,例如媒体。目前做的比较多的KOL大号,以及一些自媒体。

  服务号,以提供服务为主,比较适合做低频次使用。

  

  企业号,拥有较强的组织架构,和隐蔽性,适用于制作内部企业CRM系统。

  而小程序,放弃了传统微信公众号的关注、批量发送、分享到朋友圈功能,而在设计规范、产品体验、运营规范、都有自己的一套审核标准,旨在培养产品本身。小程序是无法分享到朋友圈的,但是发给好友和群是可以的。

  小程序 VS H5

  1、H5页面由于无法被单独沉淀用户,一般都是配合微信公众号或者APP的产品形态

  2、顶峰网络制作生成的小程序,功能体验、开发速度等介于原生、Html5和小程序之间,取得了一个较好的平衡。并且免除了服务器以及运营维护人员的成本,非常适合非技术人员的产品首选。

  很多人都在用今日头条看文章、看视频。今日头条上面的文章涉猎非常广泛,不管是喜欢八卦明星的,还是爱看历史故事的,都可以在上面找到自己愿意要的。可愿意而知,今日头条的用户数量是相当巨大的。

  事半功倍!做好今日头条这4种引流方式,粉丝不断涌进来,hyzxml140280

  也因此,它成为了每个网络营销人的必选之地。他们通过今天头条引流,在自己所创作的内容里完美地植入广告,且还不被平台监测到,从中赚取了一笔不菲的收入。

  原则上,今日头条是不允许内容创作者在自己的文章或者视频中植入广告的。一旦广告被平台监测到,轻则你发布的内容审核不通过,重则你的今日头条会被封号。从此,再也不能登入进去,只能换号重来,到头来得不偿失,白白浪费了自己的心血。

  

  但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们去研究它的平台机制,就还是能够找到一些机会。雨果会的很多会员们都在通过今日头条引流,且效果还不错。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今日头条的引流方式,让大家了解怎么合理地避开头条的监测系统,完美地植入自己的广告。

  在今日头条平台上主要有以下四种引流方法:

  01 / 发表文章

  所以,在了解怎么有效植入广告引流之前,你需要懂得怎么做粉丝喜欢看的文章。不管你是做哪个领域的文章,你都需要时刻关注每天的热点新闻,还要分析出你的目标用户都喜欢什么样的内容,把握住他们的喜好,再蹭一蹭每天的热点,你的文章就会吸引更多的人阅读。

  在你的文章里植入你的广告。首先你得让你的文章吸引更多的人来看,这样你的广告才推广的出去,如果你所创作的内容无人问津,就算你的广告打的再好、再隐蔽,也没人看得到。

  而且今日头条还有它特定的推荐机制,只要你的文章原创度高,内容优质的话,不需要你自己去推销你的文章,头条就会帮你把你所创作的优质内容推荐给头条用户,这样一来,你就不愁你的文章没有阅读量了。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植入广告的方式。你一定要记住,头条是不允许在文章中出现微信号的,一旦出现就会被抓住。所以我们要学会规避这一点。

  02 / 发表视频

  雨果会给出的建议是,如果你是做某个产品的广告,你可以在文章中恰如其分地穿插和你的广告有关的字眼,引导你的用户去百度搜索你留下的信息。注意,你一定要事先做好铺垫,保证用户搜索的关键词能够找到你的产品。这样一来就可以完美地躲过头条的监控。

  在你所创作的视频中植入广告来引流。视频的标题以及内容的创作方式和文章差不多,都需要你去蹭热点提高你视频的曝光度。

  在视频中植入广告时一定要注意,不能直接在字幕上显示你的微信号,头条是能够监控到你的视频字幕内容的。更不能直接插入你的二维码图片,这样也是会监测得到的。你可以在视频中用声音来植入广告,也就是念出你的微信号,这样头条就完全监测不到你在打广告啦。

  03 / 悟空问答

  除此之外,你所念的微信号一定要是一串数字,尽量不要带有英文字母,要不然粉丝就很容易记错。当然普通话也要标准,否则粉丝根本就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如果你普通话不好,可以让你普通话好的朋友帮你念或者找专业的人来也是可以的。

  很多人在悟空问答里面提问来解决自己的疑惑。你也可以去提问或者去回答,然后在里面植入广告。和发表文章的道理相同,植入一些关键词就可以,做好铺垫,保证粉丝搜索关键词时能找到你。

  

  微头条和微博有很多相似之处,所以大家可以参考微博里面很多商家植入广告的方式。你可以去找一些热门的内容,在这些内容底下评论,评论内容要有趣,让大家想为你点赞,然后在内容中适当的穿插你的广告。点赞的人越多,你的评论就越显眼。

  04 / 微头条

  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发表微头条,方式和发文章、视频大致相同,都要有趣、蹭热点,植入广告的方式也和发文章一样。

  总之,如果你把这些记在心里,并且在创作内容时用上,你就再也不怕植入广告后被头条拉进小黑屋,也不用担忧你发的内容没人看了!当你已经掌握了这么多技能及知识以后,再去创作就很容易事半功倍的。

  一篇绿油油的我最喜欢了,以前的帖子霸占贴吧前三页一波!最近顶贴基本不死号,都一个星期了还在自动跑,显示首页中,如今是躺着睡觉,出去浪都有粉丝自己找上门来!下个星期继续狂发!2017年最后时间赚他个几万十几万的搞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信里 纸尿裤 客源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