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植大夫化妆品如何加好友精准客源增加的秘诀顶峰洪七公大师教你:新手微商如何做找精准客源?

   日期:2017-10-05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82    
核心提示:首先大家应该明白一个事实,人脉就是钱脉!做微商也不例外!微商即是通过微信这个平台销售产品!销售的首要条件就是人是客户!那顶峰洪七公大师教你:新手微商怎么做找精准客源!牛人微商创业导师洪七公教日加500人干货分享微信:【dF915410】做微

  我是微商讲师夏小沫,专注于互联网营销 如果你的上家教不了你实操的一些经验,如果你家里囤了一堆的货,如果你对微商0基础无从下手,欢迎找我学习更多微商如何找客源的技巧,手把手教你怎么做好微商并且赚到钱。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帮助企业减少人工成本,建立庞大的用户流量池

  首先大家应该明白一个事实,人脉就是钱脉!做微商也不例外!微商即是通过微信这个平台销售产品!销售的首要条件就是人是客户!那么你的客户群体在哪儿呢?怎么正确得到精准客源呢?我相信这是90%微商最头疼的事

  

  微商似乎总是为如何找客源而烦恼,实际上这并不是一个问题。当然,对于新手来讲,因为没有做过或者是其他的因素,还是了解几个有效的找客源的方式为好。

  当你的信息曝光在互联网时,一旦有人搜索你的产品关键词就会看到你的联系方法,如果对你这个产品有需求她会不会去加你?她主动加你购买是不是你的精准客户?是不是比你主动加10个人来的精准?

  有的小伙伴要问了:我是做微商啊,为啥要学习引流方式呢?你有没有认真的愿意过,你的朋友圈是封闭的,你每天不断的在朋友圈更新产品信息处了你的亲戚,朋友别人能看的到吗?举个例:你卖减肥药的,我愿意减肥需要了解这方面的,我愿意在你那里买,但是我不认识你,我也找不到你,也看不到你的微信,你说你如何卖的出去?愿意要每天都有不断的客户,就要懂得宣传自己的信息。让更多的人可以搜索找到你。

  微商如何在互联网曝光宣传自己?下面几个引流方式分享给你。

  ①qq群微信推广法

  ②搜索引擎网站推广法

   用十个qq,一定要太阳号,每个qq每天不停的去加群,一个QQ一天只能加20个群,有人要问了加什么类型的群呢?针对产品类素材类的丶总之是争对自己产品相关的群你都加进去,加进去的目的不是为了发布广告,举个例子,譬如我加的时妈妈群,那么我可以发,各位姐妹今天关注了一个公众号,里面有篇文章写的是宝宝健康饮食你不得不学的秘密。这样顺利的把你的微信公众号植入到群里了,然后大家也得到了真实的内容分享,你说群主会踢你嘛,大家也不会嫌你发布广告扰民,一定要有技巧的投广告。

  这个方式可能对于 一些新人不太适用,但是我还是要写出来,因为这种方式能很快的占据百度首页位置。选择与你产品有针对性的关键词,例如我是做生物纤维面膜的,那我就以面膜丶护肤品丶化妆品类目展开关键词定位,去制定1000个与我行业相关的关键词,每一个词生成一个独立营销页面,然后利用技术做交叉连接,快速提高权重,这 样下来半个月只要一搜我设定的关键词首页一定有我的网站,这些关键词的百度指数都是很高的,效果就不用我再说了。

  ③公众号合作法。

  ④百度文库和百科引流。

  有很多和你自己的产品相关的微信公众号,当然要选择那些粉丝多,活跃的人数多,阅读量大的合作,写一篇好点的软文,不要随便在网上找一些到处都是的,一定要发自你内心的愿意法创作的。巧妙的插入自己的联系方法。

  大家都觉得这个东西很不靠谱,但是其实效果很明显。我有个朋友是做蜂蜜的,他就靠这种办法做蜂蜜销售,10个月就做到每月60万元的纯利。还有些人通过在QQ空间写文章,一年也能赚个两三百万元。怎么做到的呢,当然做微商是缺少不了方式和努力的。

  ⑤百度知道引流

  其实还有很多更新更有效的方式,操作简单,效果却很好。那么看到这里有很多微商朋友要问,那如何不发出来呢?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们的方式也是经过老师夜以继日的反复实操才确定了引流效果。我们的研发团队每天都活跃在互联网上研究微营销,最好的方式和引流技巧也是需要成本才研究出来的,具体的我就不多说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的方式也是有技巧的!不方便过多透露!

  百度知道也是很多人搜索的一个重大渠道,通过去回答百度知道提问来达到推广和引流的效果,但是很严格稍不留神就会删除,所以同样还是需要掌握方式去操作才能达到理愿意最好的效果。

  引流,就是让对你产品有兴致有需要的人主动加你,而不是你整天 乱加人 ,这也是最中心最关紧的局部。还有就是不论什么产品,一个买卖要愿意做大,一定是团队化运作,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众多人做微商的思愿意还限制于朋友圈发发图,以为这么就能把微商做好。最后结果做了一,两个月发觉好似跟假愿意中的不一样,如何这样难。这样的作法没有办法维持每月牢稳收益,更不要说提高收益了。

  孙卓超级微营销第一家微营销培训公司!从事微商营销教程培训近四年的时间,已有十万多多的学员!在微商界响有声誉,从基础到深入,从小白到精英,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微商!教您精准客户主动找你咨询成交!

  我是微商讲师夏小沫,专注于互联网营销 如果你的上家教不了你实操的一些经验,如果你家里囤了一堆的货,如果你对微商0基础无从下手,欢迎找我学习更多微商如何找客源的技巧,手把手教你怎么做好微商并且赚到钱。

程硕微信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QQ群控软件玩转QQ流量群体1控1800个QQ号

  顶峰洪七公大师教你:新手微商如何做找精准客源!牛人微商创业导师洪七公教日加500人干货分享每个人都在议论精准引流!可是你真的知道怎么引流才能够精准吗,你知道怎么才能够客户加你直接咨询商品和代理吗?是不是觉得我说的不敢相信,我说的都是实际,也是真实经历;教你的都是自己真真实实用过的办法诀窍,节约你的时间少懒散疑问,技巧+办法+辅佐引流软件+高兴履行=微商界的一片天。

  做微商的人如今存在一个现状,就是大部分微商先是盲目的选产品,而忽略了学习方式,认为只要产品好,就能卖出去,但是客源从哪里来呢?如果只是刷朋友圈做熟人生意,那客源毕竟是有限的,做不长久,而且微信也是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不像淘宝搜索关键词进卖家店铺选产品就行,所以导致很多微商因为没有客源而囤货卖不出去,到时候损失可不是一点半点有的甚至都放弃了,所以学习有效的方式是多么的重要。

  微商怎么样找客源?微商加人有什么方式技巧?加人真的有用吗?怎么样才能做好微商的生意?这些问题一直不断地困惑着很多微商小白,其实做微商最根本的就是找客源,找客源最根本的方式就是精准引流,让对你产品感兴趣的客户主动的来加你,这一部分人就是你的精准粉丝,其实做微商最根本的就是找客源,找客源最根本的方式就是精准引流,让对你产品感兴趣的客户主动的来加你。这一部分人就是你的精准粉丝。不要盲目的去使用什么加人软件,也不要相信所谓的买卖精准客源的人。那样的都是没用的!试愿意如果客源都是买来的话那大家不都去买了吗?!你说对吧!

  

  没有方式,不懂技巧,吸引不来精准客户来主动围观你的朋友圈,无论卖什么品都不会打开销量,很多微商在思维上存在误区,就是认为只要有货就可以卖出去了,上家不教或者教一些根本没用的方式,所以只有自己学会引流,只有学会实实在在的方式,让对你产品有需求的人主动加你才能做好微商!微商找客源的方式,你要学会怎么吸引对你产品有兴趣的客户主动加你,而不是累死累活的一个一个去加别人。朋友圈都是熟人,熟人不会长期购买你的产品,买也是暂时的,加别人要不就是同行或者无聊的异性,要么就是僵尸粉一般不会购买你的产品,只有正确的方式引流加进来的才是你的精准客源。

  怎么样才能做好微商的生意,坚持学习,坚持努力,你就成功了!你卖不出去产品,一是因为没有精准客户,二是朋友圈影响力不够,吸引力不强,三是沟通技巧不成熟,没有及时促成。做微商,要掌握正确的引流方式,然后和客户交谈的技巧,最后还要维持关系,形成多次销售,微商一定要引流,而且还要精准引流,只有打开陌生人的市场你的产品才会被更多人去了解,如何打开陌生人的市场就是需要做精准引流的。

  

  那如何去做呢?在这里,我可以帮助大家,教大家,让客户主动加你,并且是精准客户。什么是精准客户?精准客户就是对你的产品有需求的人。要知道我们情愿要100个精准客户,也不要10000个垃圾粉,你说是不?如今微信限制大了,只允许我们能有5000好友,以人海战术去做微营销的时代已经过去,所以做好微营销,愿意赚多多的米,就需要掌握好的方式,让精准粉丝主动去加你,这才是根本,这才是王道!

  作为一个成功合格的微商你卖不出去产品,一是因为没有精准客户,二朋友圈影响力不够,吸引力不强。三是沟通技巧不成熟,没有及时促成交易。只有打开陌生人的市场你的产品才会被更多人去了解,如何打开陌生人的市场就是需要做精准引流的,而我们教程主要讲的就是教亲如何打开陌生人的市场,如何做精准引流吸引精准客源主动来加你的,最重要的是要学会引流宣传,而引流宣传的关键作用就是打破微信的封闭性!让客户主动找到你加上你,只有让精准客户源源不断的进入你的微信,你的生意才会生龙活虎!天天死守着朋友圈的几个所谓非意向客户,如何卖出去?愿意要赚到钱,先让自己值钱,什么都不懂都不会就需要去学习掌握有效实用的方式,微商一块最好吃的蛋糕,不要等别人吃完了你才后悔。

  

  无论是微商小白,还是微商老手,最最头疼的难题是怎么把自己代理的产品做大做强,客源少?客源不精准?出不了单?跟顶峰学习,解决你的客源问题,直接提高你的出单率,效果你尽管放心,你可以观摩下我的朋友圈,每天学员客户大量的成交和反馈,全部真实效果!学会掌握了顶峰教程方式,你也是可以做到的。我们的独家精准引流方式可以针对你的行业和微商产品,教你每天收获50-500个精准客户核心的方式秘诀!3年来已帮助150多个行业超上万名学员获得成功!教学课程采取的是视频课件一对一专业指导包教包会!对于微商新手:我们会教你最具有魔力的疯狂销售成功话术篇,还有商学院现成课件,全程大咔培训指导帮助你从0基础开始到精通逆袭微商精英之路!为你打造独一无二的优势.早日成就自己财富自由的梦愿意。

  

  2017年怎么在微商大军中崭露头角,就要有自个的方式核心秘笈,提高自己的能力,势在必行。微商没客源.没方式必死!做微商没方式,没技巧,没客源,没能力。这些都没关系,方式我给你,能力我教你,只要你肯学习,去操作,去执行,我敢保证赚钱会比你愿意象的要轻松。给自己一次创业的机会,给自己一次走捷径的路线。

  如果愿意学习微商如何找客源微商如何加人做推广!请加微信号:(长按复制)◆顶峰助力微营销首席微商培训讲师洪七公期待你的沟通和交流◆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客源 大夫 秘诀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