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聚米薇薇来告诉你做微商你的产品选择正确吗可以代理吗?

   日期:2017-08-17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28    
核心提示:嗨咯,大家好我是聚米总代薇薇【yao13428651612】,主要代理聚米婧氏卫生巾、婧氏草本牙膏、婧氏洗护系列、婧氏仁OUO漱口水官方微信:962147616

  那么做微商产品到底应该如何选择?什么样的产品才能持久发展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做微商该怎样选择产品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帮助企业减少人工成本,建立庞大的用户流量池

  嗨咯,大家好我是聚米总代薇薇,主要代理聚米婧氏卫生巾、婧氏草本牙膏、婧氏洗护系列、婧氏仁和舒芯宝、婧氏东方神瑶通络粉、婧氏护肤品系列。从事微商两年多,自己一遍带着孩子一边做微商,在两年的时间里我见过太多太多的微商小伙伴从开始兴致勃勃的加入到微商但是慢慢的因为不出单不挣钱最后激情散退只好放弃,放弃的原因在我看来有几点,首先自身的不努力肯定是原因之一,另外所在的团队没有方式只会要求进货囤货,其实还有一个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产品选择不对

  首先第一点:必需品

  必需品顾名思义就是所有人都用的到的产品,就譬如说牙膏,每家每户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可以用得着,不挑性别不挑年龄

  也就是说在一定的时间段会用完的,消耗快的,譬如说一件衣服,有的人卖一件衣服也许穿一年甚至有的外套一件可以穿两三年的,那么这就不是消耗品,再譬如说鞋子、包包等等都不能算是消耗品。但是牙膏、洗发水、女性卫生巾就不一样了

  第二点:消耗品

  第三点:复购率高

  其实一件产品如果满足了第一点和第二点那么第三点就可以满足,生活必需品以及容易消耗的产品,那么它用完之后就需要再来买需要再用,不可能不用,所以复购率自然而然就有了

  咱们做生意其实最终还是要讲利润,做生育不挣钱谁会来做呢?所以必须有利润,当然如果你的产品达到了刚刚所说的三点这个利润自然而然也就来了

  第四点:利润高

  最后一点就是要选择正规的公司正规的生产厂家,千万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做一些三无产品,这样就是自断前程。另外在选择公司选择代理一款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多去考察多去了解,公司可以说是你的后盾,如果公司一年两年的时间都无法生存,那么你只能是公司倒闭的牺牲品。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看到非常多的公司非常多的爆款从刚开始的时候火爆朋友圈,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到最后的销声匿迹,甚至还有很多的被新闻爆出不好的事情出来,所以一个好的公司真的非常的重要!

  聚米旗下所有产品都是生活必需品,消耗快回购快利润高,另外公司有系统性培训,从零一步一步教你怎么成为微营销导师。

  其实微商就是这样一个好的方式+好的产品+好的公司+你的执行力这样就足够了,四者缺一不可。所以各位微商小伙伴们加油!成功是属于那些敢愿意敢做敢拼的人,要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1个盒子+一根网线=120台手机=200000精准粉丝/月

  OUO漱口水官方只有消费者有需求量,才可以有销售额,提供生存土壤,给予发展空间。中国是人口第一大国,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这口腔问题的大国,漱口水有多么大需求消耗。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购买率,每人每月一盒,一个月需求量14000000瓶。一年的话就是18亿多瓶,如今在国外漱口水使用率已经百分之四五十了。

  别以为牙齿只有那么一点点小,觉得它无足轻重,实际上这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所以说,在日常的口腔护理过程中,一定不能小觑。哪怕只是牙齿缺损了一点点,我们也应该要尽早地进行补牙治疗。

  OUO植萃抑菌漱口水作为一款专业的口腔清洁用品,蕴含多种植物精华和抑菌成分,不含酒精、不含氟化物,能有效清洁牙渍、牙垢和口腔残留物;抑制有害细菌,调理口腔环境。

  如今,人们外出旅行、出差、打工已是家常便饭,而在旅途中无水洗漱,没时间洗漱是常事,口腔不清洁,饭如何吃,再则口腔如一天不清理就会滋生许多病菌,况且如今各种污染时时伴随着我们,在这种条件下病从口入也就顺理成章了。要解决这些旅途难题,最好带上漱口水。用一位使用者的话说:只要带上漱口水,即使在沙漠里,也能让口腔天天干净、清新。

  

  

  ouo漱口水成分:

   正常口臭使用7次解决、口腔溃疡,2一4天,得到解决、牙黄或者牙黑,连续使用15天,一天两次,明显的美白牙齿、牙龈肿痛,2-4天,会有明显的治疗效果。

   蜂胶提取物、茶叶提取物、薄荷提取物、人参提取物、三七根提取物、柠檬酸、木糖醇等食品级配方,有效保持口腔健康!

   ouo漱口水不含酒精不含氟,口感不辣,是很好闻的鲜橙味道,入口凉凉的特别舒服!如果你正在用的漱口水很辣,那么你就要注意了!含有乙醇的漱口水口感就会辣辣的很刺激!如果你用的漱口水含有氟化钠,那么你更要注意了!这是有毒成分!

  

  

  OUO漱口水是便携式盒装,一盒30条,一条11ml,早起、饭后、吸烟后、喝茶后、约会前、开会前、面试前、相亲前、睡前,愿意用就用,一天可以随时随地的用,超简单方便!使用方式:1、饭后,或口腔不舒适以及出席重要场合前,取11ml本品在口中含漱1525秒;2、漱遍口腔,牙缝和牙龈;3、待漱完后,吐出即可,无需再用清水漱口。为了口腔健康,建议每日使用本品!

  选择梵大OUO漱口水的理由:

  全家男女老少皆宜:世界上最安全的漱口水

  去黄焕白:大黄牙有救了

  天然草本:樱花味道,清凉不辣嘴

  去除口气:跟口臭说bye 毕业

  去除细菌:无法形成龋齿等牙齿疾病

  我们的不同之处

  不含化学物质:世界上唯一一款可食用级别漱口水

  首先 我们是漱口水里面目前唯一一款抑菌类的漱口水

  使用一次可以杀死口腔里面75%-99%的各种细菌,保持时间为5-6个小时,产品漱口完 有很明显的对比,我们这款条状漱口水 漱口完,马上能看到嘴里面 残留的这些饭渍和菜渍。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口腔就是健康的窗户。病从口入,没有健康的口腔,怎么享受健康的生活? 具备食品级安全的OUO植萃抑菌漱口水,将是口腔健康的捍卫者,健康生活的守卫者! 做微商、找梵大!定位准、产品优、系统强!紧跟梵大,让你从容面对创业困局!让你有个全新的自己!

  欢迎加入我们!代理咨询威信962147616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产品 聚米 微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