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分销系统账号版对出售方有什么弊端微商如何推广有效果如何增加大量精准客源

   日期:2017-07-31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32    
核心提示:微信分销系统账号版对出售方有什么弊端?微商怎么推广有效果【秘】怎么增加大量精准客源◆★加「牛人营销」微信「svip5166」微商怎么加人找客源加精准粉丝,新手

  1.因为所有卖出去的账号都是用的同一个域名,所以意味着如果有一个商家账号的微信公众号被举办了等,那么就意味着所有的商家账号用一个域名的就打不开了,以前有看见公众号的一篇文章,就是这样,用同一个域名,被攻击了这个域名,被举报了一个微信公众号,所有用同一个域名就都打不开了

程硕微信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QQ群控软件玩转QQ流量群体1控1800个QQ号

  微信分销系统账号版对出售方有什么弊端?

  2.卖账号出去的客户,一般都做不大,因为客户如果要做平台,连数据这么重要的,包括如果说这个最基础的成本也都不想投资,那么必定是带着尝试的心,所以也不会再这方面去投资太多的精力,也不会去招兵买马专门负责这个事情,做不大的客户,那么就会出现以下几种问题:

  因为没有花费太多的精力,所以不会有团队来做,因为可愿意而知,他们自己的生意都没用心投入,那么我们的系统再好,他们没应用,意味着出售方会付出很多的服务,但是不见得有效果;

  做的好的客户,那么会出现以下的问题:

  这些不想投资的客户,那么他们做不好,也意味着他们会传递负能量,不会帮你介绍客户,身边有朋友问是否有做平台,那么也不会帮忙介绍;又辛苦又很难赚到钱

  类似快刻,月销量额5千万,那么服务器一个月也要3.4万,如果卖账号出去的话,客户做的这么多,等于是亏本的,一个账号一年才多少钱,而服务器是出售方承担的,一算也就知道了;

  而对于客户,一旦他做大之后,会愿意转源码,那么他以前的数据迁移过来是很复杂的,而如果涨价的话,又很难说

  以上就是微信分销系统账号版本,而重庆微三云是微信分销系统行业提供源码的第一人,如有兴趣,请联系座机400-023-8389 重庆渝北新南路166号龙湖国际4栋1108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1个盒子+一根网线=120台手机=200000精准粉丝/月

  微商如何推广有效果如何增加大量精准客源◆★加「牛人营销」微信「svip5166」微商如何加人找客源加精准粉丝,新手微商怎么2天学会+3天赚钱,挑战年赚100万,新手微商怎么找精准客源在我这里不费事专业的一对一教学,顶峰助力微营销欣晴您身边的营销专家日吸888精准粉丝★◆★

  现现在的微商无处不在,但是真正做的很好的却不多。我相信很多人对于微商并不陌生,现在很多人打开自己的微信,或多或少有几个朋友、同学正在从事微商行业,如果你也愿意踏入微商行业却苦于没有增加客源的方式svip5166

  可能新手微商并不知道做微商其实做的就是陌生市场,不可能局限于你的亲戚朋友圈去买点产品!要打开陌生市场,随时注入新鲜血液,才能保证自己的生意细水长流。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对于众多微商来说是充满竞争和挑战的一年,在这一年大量的资本涌入了微商的领域,微商彼此间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

  淘宝用了10年的时间,才发展了不到1000万个卖家,微商仅仅用了一年,就有了超过1000万的卖家,且不说在朋友圈卖货的人,仅仅是在口袋微店数量就已经超过了1200万,商品库存量单位总数超过了11亿元,同时微信用户早已经超过5亿人,开通微信支付的已有8000万。

  

  为啥微商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达到甚至超越淘宝过去十年的成就呢?

  因为淘宝的商业模式并不是完全合理的商业模式,因为他目前和百度一样,都是通过卖流量赚钱,这种模式简单粗暴,但是非常不健康。为啥呢?

  

  淘宝的口号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但是今天的淘宝实现的是:让天下没有难买的东西!

  其结果是:用户很爽,淘宝很爽,但是,商家很痛苦。不管是线下商家,还是在淘宝上开店的商家,都很痛苦。

  1丶在传统PC时代,玩的是眼球经济,有流量你就有钱赚!

  在这样的情况下,微商成为了很大一部分商家的解决之道,因为:

  2丶在移动社交时代,玩的是信赖经济,有信赖和渠道你就牛逼!

  所以,对于众多微商来说,在各自的圈层中建立可靠的渠道和良好的口碑显得尤其的重要!然而,建立可靠的渠道或许还比较容易,但是怎么快速建立人脉圈和积累客源却成了摆在微商们眼前的一大难题。svip5166

  没有粉丝的微商就像藏在深山老林一样,即使你的产品再有名,可是没有人去你那里买,还是白搭。同样的道理,如果你是在人流量大的市中心卖货,即使产品再普通都有人来买,这就是粉丝的重要性了。所以当你的微信只有几十个人,如何能跟拥有成百上千的精准客源的微商相提并论呢?

  

  微商初期,新手经常为了没客源,怎么引流的问题,彻夜难眠,买过加人软件、暴机神器、可是都加的死粉,像是大海捞针。占了微信好友名额却没起到任何效果,一天加上三五百人结果还是没销量。现就我个人经验总结为:一切的歪门邪道都是徒劳无功的浪费时间,静下心来学习方式才是唯一的出路。那么微商如何加好友找客源?会者不难,难者不会,今天欣晴就分享几个方式给大家

  

  这里需要你做的就是换位思考。去思考你的客户!譬如说:你是做护肤品的,做面膜的,愿意一愿意你的精准客户会搜索什么关键词?例如:冬天天特别干如何办?脸部严重缺水如何办?肌肤缺水如何补救等等。利用SEO关键词搜索引流,吸引精准客户就要了解客户的愿意法,成功的人不是因为他做的多好,而是他懂的客户愿意要的,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一.SEO关键词引导

  二.手机APP推广法

  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太深入的去研究手机APP推广方式,推荐给大家几个给力的APP大家可以尝试进去做营销推广:腾讯qq、微博、微信、陌陌、唱吧、快乐辣妈、各类新闻APP,妈妈圈、宝宝树、闺蜜圈、快手,都可以成为你很好的营销工具,先发表一些和你产品有关的知识与技巧,再去利用他们推出你的产品,是很不错的资源。

  三.软文推广

  

  软文推广是很多高手常用的一招,什么是软文,软文就是软广告,以分享为主的文章,巧妙植入自己的联系方法,吸引你的精准客户主动过来加你。而不是直接介绍产品的硬广告,这就是软文的巧妙之处软文一定要够软,一篇好的软文能为你带来意愿意不到的效果,当然和文章的质量有很大的关系。有一篇好的文章还不够,还要到权重高的地方去发表。

  这些方式都是目前常用的一些技巧,认真去执行是可以带来流量的,如果你愿意快速的积累人脉,那么顶峰独创的精准引流,懒人引流,360定位引流三大系列,让你体验流量飞起的感觉。svip5166

  

  了解更多微营销技巧请加微营销实战导师告诉你上家不会给你的营销方式!

  方式很多,欢迎与我交流,顶峰-欣晴

  薇是】会有意愿意不到的收获哦!

  实际上他也失去了成功的机会,成长的机会,幸福的机会

  不学习的人表面上他不用花一分钱,没有任何的损失;

  每天在原地踏步,越来越不值钱,以至于被社会淘汰的惨淡下场。

  没有成功的方式,铁定教不了孩子,然后自己的孩子又从0开始,受到父母的影响,又不肯学习,又不肯改变,如此恶性循环下去....过去不相当于未来。

  过去再强大不代表他一直强大,过去贫穷不代表他一辈子贫穷,关键在于这个人肯不肯努力去学习。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出售方 弊端 账号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