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开得好的微店都有哪些特点 微店铺三层分销模式如何推广

   日期:2017-06-17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47    
核心提示:  微信开微店是当下流行的营销渠道,投入成本低,运营也相对简单,不少企业或实体店铺都投入其中。  近年,微店兴起,微店铺三层分销模式也迅速代替了传统微商模式。

微信开得好的微店都有哪些特点?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帮助企业减少人工成本,建立庞大的用户流量池

  微信开微店是当下流行的营销渠道,投入成本低,运营也相对简单,不少企业或实体店铺都投入其中。不管何种环境,都有出色和平庸,微信开得好的微店都有哪些特点?

  一、安全可靠

  微信开得好的微店最起码要做到安全可靠,这样才能让顾客买的放心。塑造良好的品牌和产品形象,才能拥有更多的潜在顾客支持,提升企业的名气和影响力。

  二、质量保障

  对于微店的分销商而言,有了安全可靠的保障能够提升他们分销的信心与动力。为了微店未来发展,企业必须营造安全可靠的平台环境。

  不管是产品还是服务,都有质量上的保障。

  微店分销是分销商为企业发展需求提供裂变式营销,所以质量保障关联着微店是否能够长远发展的重要因素,影响着粉丝的增加。服务水平怎么影响服务效果,产品质量怎么影响产品销售,整体质量怎么影响分销商的数量。

  三、系统稳定

  开得好的微信微店特点还有就是系统的稳定性。就像360shop微店系统,用的腾讯元和阿里云的服务器,即使再大的微店活动都能保证系统稳定运行,这对商家来说非常重要。

微店铺三层分销模式如何推广?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分利用粉丝经济,助力企业打造庞大的自有用户流量池

  近年,微店兴起,微店铺三层分销模式也迅速代替了传统微商模式。微店铺三层分销模式,不但告别了朋友圈刷屏,还能规范微商产品销售。

  分销的模式自古就有,以往都是在线下,互联网兴起后,分销由线下发展到了线上,各大电商平台都开启了分销功能,微信的分销模式可谓发展最为迅猛,也最为成功。这不但取决于微信自带的社交性和封闭性,还有就是微信对电商发展的大力支持,为各类商家入驻提供了便利渠道。

  起初传统的微商形式不被看好,后来衍生出了微店铺三层分销模式,通过微店铺+三层分销分佣,大大规范了微信电商。

  所谓三层分销,就是分销商A可以往下再发展下层分销商B,拿一层佣金;下层分销商B可以往下再发展下层分销商C,A拿二层佣金,B拿一层佣金;C再往下发展下层分销商D,A拿三层佣金,B拿二层佣金,C拿一层佣金;D再往下发展分销商,B和C可以拿到相应的佣金,但已与A无关了。以此类推。

  微店铺三层分销模式,简单点说,就是企业在公众号里开通微店铺,微店铺带有分销功能,有些人觉得这个企业微店铺里的东西很不错很有市场,就去申请成为分销商。分销商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店铺,然后就可以通过分销店铺二维码或链接对产品进行销售,赚取产品佣金利润。

  一般来说,分销商最喜欢用的推广软件就是微信,因为微信的分销平台系统比较完善,能够实现层级的一体化,而且还能够通过朋友圈来发布关于商品的宣传信息,可以直接和买家进行沟通,还不用支付平台的使用费。而且朋友圈的信息发布传播性比较强,通过一个顾客可能带来更多顾客。

  当然,微店铺三层分销不只限于朋友圈推广,也可以在各大网站推广平台推广。推广方法也不只限于分销,还可以结合活动,或者内容营销。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店 特点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