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通过微博引流快速增加客源精准引流客源方式微商怎么去推广产品找精准客源怎么做微信营销

   日期:2017-05-12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90    
核心提示:大家好,我是顶峰梦伊草今天主要给大家分享--微商怎么在网上找客源加人,微商怎么使用微博引流及引流方法具体怎么操作的可以微说到群发,相信每个人都不会陌生!不管你是不是微商,我们每天都会或多或少收到群发的消息!看到题目,可能你会嗤之以鼻,这个谁

  

  大家好,我是顶峰梦伊草 今天主要给大家分享 --微商如何在网上找客源加人,微商怎么使用微博引流及引流方法 具体如何操作的可以微信 希望能够帮助到愿意做微商或者正在做微商的朋友

  微商引流主要分为微信和微博两种,两者可以兼用,但是前者主要在于关系维护、沟通和老客户沉淀,然而前期通过微信平台引流很难,微信平台引流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引流,但是这样是直接引流到微信公众号而不是个人微信号,如果需要到个人的微信朋友圈还需要引导。

  在微商的前期最好的引流方法和比较精准的引流方法就是通过微博引流,在微博有一些客户或意向客户时,通过双方的交流和沟通互相添加微信,这样就引流到了个人微信号。微信和微博的区别在于,微信你发布在朋友圈的消息一般每个人都会浏览到,不管你发布的时间段是否处于峰值,都会被人注意到。而微博的信息量太大,按照目前微博人均二三百的活跃粉丝,每天5条微博,发布的信息很难被人全部浏览完。所以前期通过微博引流到微信,是比较具有时效性和可行性的,这样引流之后以后产品的发布就主要靠微信。

  1、专业化自媒体平台

  微博引流主要有以下几种:

  自媒体平台是指针对所从事的行业和产品以及上下流打造比较具有专业性的微博平台,这样用户会通过微博搜索来对你进行关注,他们能从这个平台学到一些东西。目前所有的成交都会牵扯到信赖度的问题,在与人沟通时,每个人从心理学来讲都会有一种无名的排斥,然而在沟通上有一种方法能够避免这种问题,是销售心理学上的一点,譬如你特别认可他,他说什么你都点头说对,这时他会有一种成就感,会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会对你产生一定的信赖。还有一种就是他能够从和你聊天中学到一些东西,他能够用得上,你确确实实的通过你的语言行为说服了他,这样也能得到对方的认可和信赖。

  自媒体平台除了能被用户搜索到以外,还能通过微博的关键词触发机制,让更多地陌生粉丝看到。

  你在打造平台的时候,可以去勾搭一些用户,在你定位好你的产品目标用户时,去目标用户集中的平台进行关注。例如:做母婴用品,目标消费用户就会是一些孕妇和产妇等,这时就可以去搜索一些相关的专业平台,这些平台的粉丝都是你的目标消费人群,然后和他们进行互动,一般有3-5次互动就会有一个新粉丝的关注。

  2、主动引流,也是最初期的引流方法

  

  3、混圈子

  混圈子时大家可以共同打造一个话题,当话题上排行榜之后,一些微博用户会通过排行榜来对这个话题进行关注,但是对话题的关注度会高于对你个人微博的关注度,如果你利用了热门的话题为自己的曝光带来一定的作用,那你就多了一种引流的方法,同时,新的陌生用户对你的信赖度也因为你在热门话题的活跃度而得到很大的提高。

  微博上有很多圈子,但是目前圈子的成交率和营销效果是很差的,因为都在圈子内部进行一次性成交,靠的是圈子内部人气。但是如果你的产品很有特色应该也会有人推荐给他的朋友和粉丝。

  4、傍大V

  找一个噱头让大V在峰值时期推荐你,如果不是在用户高峰值的推荐的,那么通过后期的二次转发也可以激活此条博文,推荐之后你就和他的粉丝进行互动,会有一批人对你进行关注。这是最简单的方式,但是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和大V经常进行互动的人对他的信赖度比较高,通过他的推荐对你也会有一定的信赖度。

  所谓信息裂变是指在你有一定的粉丝量之后,以原有粉丝作为基础,当你发布一条你的粉丝群有兴趣有需求的微博时,你的粉丝都会看到进行互动和转发,因为他的粉丝和他有一定的相似点,他们的粉丝也会有一个相似的需求点,会导致他的粉丝进行转发,也会对你进行关注并且对你产生一定的信赖度。

  5、信息裂变

  以上是比较传统的引流方法,非主流的引流运营方法不容易上手也不太容易掌握,譬如事件性营销、故事性营销、争议性话题营销,微博转发抽奖等等也算是一种方法,但是转发抽奖所产生的用户黏性及忠诚度不高。

  其他的增加曝光量的方式还有采用官方的一些推广工具,譬如:粉丝头条、粉丝通等!

  做微商你一定不要愿意着怎么去加好友,再好的加人软件都是没用的,再多的推广也是徒劳;加来的都不可能是你的精准客户,没准还可能是你的竞争对手;

  做微商不建议使用搜索附近的人,因为他们不是你的潜在消费者,不够精准,反而费力不讨好。

  

  你一定要找到适合你产品的精准人群,把客户引过来,让客户主动来找你,而不是你到处去加别人!如果你胡乱去加人即使加再多也是没用的,因为别人对你的产品根本不感兴趣,

  如果亲还停留在主动加人或者是加群的状态。那你的销售就属于被动销售,从购买心理学来说,你越主动,客户反而更厌烦你,会与你保持距离感。所以我们主导的是精准引流。

  自然也不会买你的东西。

  就是让对你产品感兴趣有需求的客户主动加你,这样加你的才是你的精准客。

  很多人都不知道微信怎么样做才会赚米,让我们来教你!

  2:教你怎么定位精准的客户群体!

  1:教你怎么找到优质的一手货源,确保你在同行中的竞争力!

  3:教你精准客户的引流,让你的客户主动加你!没错就是主动加你!

  4:教你朋友圈营销策略,打造属于你的商业世界!

  6:带你进入一个不一样的微商世界!改变思路,认识微商!

  5:教你完美的客户沟通技巧,提升自己的成交率!

  不要在浪费时间浪费精力了,我是威商,不是推广,不是软件,我们教你的是实实在在的方式,教你怎么 吸引你的精准粉丝注定来加你,

  怎么运营你的朋友圈,怎么撰写文案来激发潜在客户的购买等。你也可以日入过千,开豪车送货!世上只有一种买卖只赚不赔,那就是学习。

  投资大脑永远不会吃亏!! 愿意来学习的微我,梦伊草带你赚米带你飞 保证你不虚此行!

  

  我是顶峰梦伊草,80后微商讲师一枚,微信 欢迎加我学习交流专业微信营销。

  尤其,节假日,手机会崩溃掉,都是祝福的消息,更有的人降温批量发送,早晨起来批量发送,晚上睡觉批量发送,每天批量发送一条,所以,对于批量发送,真的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说到批量发送,相信每个人都不会陌生!不管你是不是微商,我们每天都会或多或少收到批量发送的消息!看到题目,可能你会嗤之以鼻,这个谁不会啊,微信基本功能,我不是微商都知道、都会,很简单啊!

  可是梦伊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不单单是批量发送的功能,而是透过批量发送,我们应该看到的微信营销技巧,该不该批量发送、什么内容适合批量发送、多久批量发送一次!

  

  首先,我们先探讨一下,到底该不该批量发送!很多人做微商后,很着急,恨不得全世界人民都知道自己做微商了,开始卖某某产品了,愿意法很好,他以为别人知道他卖,有需求就会买,所以,第一件事情,就是批量发送所有好友,告诉别人自己做微商了,更有甚者,每天去批量发送一条产品信息,就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卖这产品的,可是事实是,人们是基于需求与信赖才会买你产品,而不单单是因为你卖,所以这样的批量发送没有任何意义,而且很多时候会适得其反,扰民!觉得你很烦,产品卖不出去了吗?成天批量发送,最后被屏蔽删除还傻傻的不知道如何回事呢!

  What,到底该不该批量发送?

  还有一类微商,可能是团队教的,说是要跟朋友圈好友互动,于是,每天去批量发送早安、晚安、心灵鸡汤......可是这样真的是互动吗?至少我自己收到这样的消息,没什么感觉,也不愿意跟你聊天,一看就知道是批量发送的,一般都会置之不理,点开当做没看见,我愿意很多人可能采取跟我一样的做法!那么这样的批量发送也是没有意义的!

  这时候,可能有小伙伴开始质疑了?那意思就是说不要批量发送喽!也不是,批量发送还是很好用的一个功能,但是要恰到好处的用,而不是滥用一气!这里记住:批量发送,一定要批量发送有价值的东西!对谁有价值?当然是批量发送的对象、朋友圈的好友!

  接下来,讨论第二个问题,什么内容适合批量发送!刚才提到了,有价值的内容适合批量发送,那么什么内容才能称得上是有价值的呢?觉得无非是鱼和渔,或者说是物质方面的、精神方面的!譬如,我们做活动的时候,点赞送红包,点赞送礼品,这时候可以批量发送,或者说我们开免费公开课的时候,这时候可以去批量发送!批量发送前,一定要思考一个问题,这条内容发出去之后,对于接受者有什么好处,如果没有,小編劝你不要批量发送了!

  When,什么时候适合批量发送?

  批量发送的时候,还要根据批量发送对象,去设置不同的内容,这样才会事半功倍!譬如,有什么优惠活动,可以发给自己的老顾客或者自己的意向代理!比批量发送所有人效率高,而且精准!

  

  第三个问题,多久批量发送一次!这个就是批量发送频率的问题了,上文有提到,每天批量发送,不管你是批量发送的什么,肯定是扰民的,不但起不到互动的作用,相反会让人觉得很烦,人们都挺忙的,对于没价值的消息每天来打扰自己会如何处理,可愿意而知!那么多久批量发送一次合适呢?建议一个月2---3次最合适,不要太多!

  How,如何控制批量发送频率?

  批量发送的好处多多,可以提高朋友圈关注度,可以增进好友的互动,可以提高成交率!但是一定要运用得当!希望今天的分享对伙伴们有帮助!

  最后,我愿意说的是,批量发送并不能给你带来销量,反而会让人反感。微商愿意要出单,必须引流精准客源。学习精准引流方式,加导师微信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商客源 方法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