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新手微商怎么找货源和加精准人脉微商应该怎么选择产品

   日期:2017-04-18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36    
核心提示:团队里面我们教给代理们的是不让他们去主动加人都是让意向客户来加我们我们从来不做熟人生意(除非熟人来我们)都是开发线上陌生微商影响的本质是个人品牌影响和口碑营销。

  团队里面 我们教给代理们的是 不让他们去主动加人 都是让意向客户来加我们 我们从来不做熟人生意(除非熟人来我们) 都是开发线上陌生市场在我们团队不是说你拿完货我们就不管你了,我们会帮你谈客户!没有客源,我们会把我们的经验和方式传授给你!免费的团体交流授课,免费一对一的老师指导,只要你付出行动就可以了!我们是一个资源共享的团队新手微商,愿意要做的好,方式很重要,怎么寻找好的货源,怎么营销自己的朋友圈,让朋友不拉黑不屏蔽你,怎么引流精准粉,让对你产品感兴趣的人主动来加你怎么快速招到代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愿意要成功做好微商的,就要改变你的微商之路,知道为啥别人可以做的很好你却在发愁怎么取得微信好友的信赖和好感,怎么打造微商品牌,形成顾客超高粘性,怎么u快速增加微信好友数量,最重要的是怎么增加精准客户和销量,涵盖范围非常广泛,愿意彻底从新手做到精英,请来找我,这里有你愿意要的答案,给你最精悍的方式和指引,让你快速成长有销量就加我微号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1个盒子+一根网线=120台手机=200000精准粉丝/月

  做V商你没有方式,那加来的不是僵尸粉,就是对你产品没有兴趣的。朋友圈天天刷广告,没有几个咨询的,关系铁点儿的朋友选择不看你的朋友圈,不太熟的人直接把你删了或者拉黑了,你每天发那么多,给谁看?没有客源什么都白说!!没有好友如何办?产品跑不起来如何办?代理需要自己到处招吗?NO!!来我们团队能让你学到你愿意要的方式 ,百豆通团队会教你怎么引流,让对产品感兴趣的客户来加你。只需要手指轻轻一点。没有僵尸粉,只有精准粉!!! 做V商!人脉=钱脉!

   我们是专业的V商团队,我们教你的是实实在在的方式,教你怎么 吸引你的精准粉丝注定来加你,怎么运营你的朋友圈,怎么撰写文案来激发潜在客户的购买等不愁没客源,不愁没销量,不愁没钱赚世上只有一种买卖只赚不赔,那就是学习。投资大脑永远不会吃亏!!全国范围招收实力代理总代微信专业免费微商培训, 一个微商,如果你只依靠熟人朋友来做,你肯定做不大,因为熟人再多也有用完的一天,陌生人市场才是无限大的!好 的专业的微商团队,会教给你引流精准客户的方式,一对一扶持你怎么开发陌生人市场,除了这些,我们还会帮你谈客户,因为你刚做,经验不足,来了客户也不会谈,没关系,邀请到群里, 大家帮你谈,你多学多看,自然就会了!我们是一个团结负责向上学习的专业微商团队,你愿意了解产品或者说了解微商的都可以扫一扫加我微信,我带你进我们团队免费学习,还会送你微信被 人加的488种方式,加入团队免费培训微信

  1、就近原则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小巧即插即用,只需一根网线连接电脑

  微商影响的本质是个人品牌影响和口碑营销。产品的质量是个人品牌营销的首要条件与基础,如果前期产品的选择工作没有做好,后期的一切包括推广、成交、售后、裂变都会变得困难重重。所以做微商,选好产品至关重要。下面先来看一看微商选产品的三大原则。

  尽量选择自己有优势的特色产品,例如山东的朋友卖阿胶,新疆的朋友卖大枣、葡萄干,云南的灵芝和铁皮石斛等之类的商品。这样做就是为了给客户留下一个印象,即我的产品是同类最好的。

  2、就熟原则

  微营销要尽量选择自己熟悉的圈子来做。什么是圈子?就是我们熟悉的朋友,譬如说学生,他最熟悉的圈子肯定是学生;老板熟悉的圈子自然是企业家居多。那么我们可以从这方面入手,选择熟悉的圈子的朋友中销售最好的产品。如果你平时喜欢健康养生,那么圈子里面也会有不少类似爱好的人群,你的产品也是最容易得到他们的认可。例如你发现了铁皮石斛对于滋阴养胃的功效,只要你把相关的产品知识功课做好,卖点突出,加上你的亲身体验,那就很有说服力。

  3、就源原则

  微商要做大,发展代理自然是不二之选,为了利润最大化和长期发展的需要,建立自己的微商团队,以身作则带领下面团队卖货赚钱,共同把市场做大,让大家跟你干,有钱赚。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人脉 货源 新手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