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趣微呢呢分销微商干货微商必备技能之quot作图quot

   日期:2016-07-02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86    
核心提示:如今大家之所以对微商报以不屑一顾的态度,主要是因为微商营销没有规范化。

  对于微商营销的发展之路上遇到的诸多难题,我本人有一些个人观点,仅供大家参考: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网红之路精准粉丝抖音流量全网霸屏

  如今大家之所以对微商报以不屑一顾的态度,主要是因为微商营销没有规范化。没有一套完善的机制去保障用户购买你的产品不会上当受骗,没有一个系统的营销计划教你我怎么样发布广告不会骚扰到用户。我是趣微优玖团队创始人趣微呢呢 V xin:2029968320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些微商人的建议。

  1、做质量做服务。

  愿意要做大做强,产品没有好的质量跟服务,用户也不会买单。而且如今微商面临的也是这个问题,所谓的熟人经济是因为相信你才会去买你的东西,但人难免会担忧遇到问题,所以做好质量和服务才是获取别人信赖的基础。

  我认为微信公众平台就是微商踏入正轨的一个突破口,从用户角度来说,用微信公众号来做品牌传播和产品营销,就不会像朋友圈刷屏那样的惹人讨厌。

  2、做品牌做传播。

  从微商的角度来说,用微信公众号内容分享的方法,进行个人品牌的传播也容易见效。不过这个模式就不同于朋友营销了,因为它已经脱离了熟人经济,开始走向正规化。

  像淘宝的微淘一样,人家不发纯广告,只分享价值内容。人家愿意卖一件化妆品可以发一篇写化妆品分辨质量好坏的文章,然后在文章中通过图文连接的形式引导到淘宝店,大大提高了成交几率。

  最后、就是给做微商营销同学们三大建议:

  公众号引流可以如何做?高级一点的微商,如今都懂得开一个属于自己的微店,这个店就是你引流的最终目的地。

  1、刷屏不一定有销量 但一定被拉黑。

  一些微商朋友在做朋友圈营销的有些不明所以,以为把产品信息推送出去就能带来销量了。产品广告信息无规律、无节制推送,为日后用户把你拉黑埋下了种子。

  建议:分享创造价值,少发布广告信息。营销推广说白了就是卖东西,卖信息,怎么在这个过程中不给别人带来烦恼,是一个很实在的话题。

  其实微信的阅读环境和微博不同,相比较于微博,微信更加私人一些,你推送的东西频率过快就会成为一种信息垃圾,很难被大家接受,久而久之就会让人反感,自然就会被拉黑了。

  譬如你是做化妆品的微商,那么你可以分享化妆品的知识和技巧。在分享的文章中在提到你这里有这些商品出售。用户在获取价值的同时,你也打响了广告,在用户心中的形象也提高了。

  2、微商营销的存在几大痛点

  建议:完善售后服务与产品保障, 做个有始有终的微商。开通个人微店,如拍拍微店、口袋微店等,用户会觉得你是开有店的商家比较规范,从而提高信赖度。

  因为在我看来,微商营销涉及的因素很多,产品属性,核心卖点,传播途径,购买渠道都是要考虑的问题。微商做朋友圈营销,有几个最大的痛点,那就是信赖体系、产品保障、售后服务,这些都是导致用户不敢来买你产品的关键因素。

  3、明白自身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对跃跃欲试的新手微商来说,这点非常重要。微商做朋友圈营销其实就是为了把产品卖出去,这过程中需要将自己愿意要传达的产品信息不断以新的方法呈现出来。

  微商除了熟络自己的推广技巧以外,对于产品或是中心内容的把握也要相当出色才可以。毕竟无论你采用大号还是私人微信号营销,客户的咨询都是少不了的环节,我们一定要抓住重点的讲。

  建议:微商接触用户多了,你会感觉到有些产品用户比你还熟悉,那你就可以直奔主题了。因此节省时间是他们喜欢的交流方法,这时我们就可以直接了当的说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我是趣微优玖团队创始人趣微呢呢,主要销售情趣用品,大家有兴趣可以加我交流一下微商心得,v xin:202 996 8320

  做微商,如果你连图片都懒得制作,只会复制粘贴,你还做什么微商呢? 还有一些有关产品的图片,包括每日成交量、访问量、发货图等等都是需要除了你普通的拍照、截图外需要自己处理过的。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让商家借助新媒体运营,帮助企业快速连接客户,创造营销氛围,实现智能营销

  

  你要知道图片不仅仅可以用于微信营销,在微博、天涯、第三方论坛等等这些具有潜在客户的地方,你的图片就是一支广告,是你获取客户的重要方法。

  所以,怎么作图是十分关键的,这里有一些推荐的方式和注意事项。

  1,Photoshop

  作图工具:

  说起做图,很多微商第一反应就是PS(即Photoshop),但是用Photoshop作图,除非你专门学习过,否则不建议用,如果你非要花时间去研究,这种精神还是值得鼓励的。

  2,美图秀秀/in/等作图软件

  3,微商水印相机

  美图秀秀/in这两款是比较方便的制图工具,相信很多朋友日常就在用,上手很容易,基本可以无师自通!

  微商水印相机,支持批量处理,一次可以做100张,特别适合做微商的同学,而且还是免费的。

  如今的制图工具很多,总之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做自己的图片就可以了。

  作图技巧一:加水印。

  作图技巧:

  干巴巴的发图片,虽然很简单清晰,但是不利于打品牌,也不利于让别人直接通过图片就能找到你。所以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水印,既能防盗图、又能提高逼格、还能持续的塑造品牌、又能起到宣传联系方法的作用。

  加水印时主要不要搞的太明显太大,如果感兴趣的人会仔细看。一定要注意修改下透明度和颜色,把透明度调低。

  适当的做一张海报,能吸引眼球,一张图上图文并茂的展示完产品信息。做海报要注意的是不要贪多!很多人的海报做的满满的都是文字,恨不得把所有卖点都写上去,恐怕别人看不到。其实这是最大的错误!

  作图技巧二:海报拼图。

  海报上的内容越多,别人越不想看,而且会影响美观,朋友圈变得跟垃圾堆一样,很容易被屏蔽。不管是拼图还是海报,一定要保持简洁。

  

  在图片上,一定不能偷懒,宁缺毋滥。质量不好的,发多了只会让人屏蔽,每张图发出去都要用心,你的态度别人也能感觉的到!

  在使用制图软件处理图片时,不要多次反复处理图片,因为容易失真、模糊,所以保证图片清晰是很重要的。

  微商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微商事业也是一件大事业,如果不用心去做,连微商作图的基本技巧都不会,那微商事业也很难会成功。

  我是85后微营销自媒体 13433806720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干货 趣微呢呢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