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如何加人快有多?趣微呢呢解析 你为何做不好微商

   日期:2016-06-29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42    
核心提示:很多朋友怀着一腔热血进入微商这个行列,但是没过几天,激情退下去却无从下手,抱怨产品太贵,抱怨身边没有人脉,那是因为没有真如今微商越来越多,虽然做微商的门槛真的很低,相对于实体店经营,不仅除去了需要囤货的资金压力,囤货风险,甚至如今很多公司都

  第一点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聚合微信、QQ、抖音、陌陌、探探、小红书、Facebook等主流社交APP为一体

  很多朋友怀着一腔热血进入微商这个行列,但是没过几天,激情退下去却无从下手,抱怨产品太贵,抱怨身边没有人脉,那是因为没有真正了解微商,只是一味的以为微商就是刷屏卖货。下面我来给你们一一举明。

  要经营自己的朋友圈,与通讯录内好友做对应沟通,也就是我们做微商之前要与通讯录内好友进行对应的预热针对预热我分2个小点来讲

  1:要将现有好友进行对应的沟通预热,将现有好友规划分类在此我将通讯录内好友做3个分类

  ②软性朋友,什么是软性朋友?软性朋友就是咱们日常通过网络平台,软件认识的朋友也就是网友。软性朋友我们首先就要与他们热络起来,找到你们刚刚相识的那种氛围,这个时候他们会重新去关注你的一举一动,你朋友圈所发布的动态他们也会时时关注。

  ① 硬性朋友,什么是硬性朋友?硬性朋友就是你的家人,亲戚,死党,闺蜜,同学。这些好友我们平时联系不多但当我们有什么最新动态以及一些事情他们都会做相应的关注。我们做微商恰恰需要高关注,如果我们没做相应的工作贸然的刷起广告没有得到他们的支持,初期就被你最亲密的人屏蔽是件很内伤的事情。所以我们第一时间就要得到他们的支持我们要做对应的沟通可以直接和他们讲明:我如今愿意做微商,别人做微商都赚钱了我也愿意试试,希望你们支持我,就算赚不到钱也是自己的一番历练,初期希望你们多帮我点点赞多评论一些。过硬的朋友关系是不会拒绝我们这样很合理的要求的。即使他们不支持不理解也不会对你置之不理的。

  这个时候当我们发布一些相关产品的时候他们会很惊讶,呀,你也做微商了!当他们产生这种愿意法时一定会对你沟通交流的,

  然后我们可以和他讲明我为啥要做微商,我看到了微商哪些发展未来会是什么局面,也许通过你自己的一番感悟介绍也许在你起步的时候就可以招到代理了哦~~~

  第二点

  ② 陌生朋友,什么是陌生朋友?陌生朋友就是我们应用各种加人的方式加到的好友,你们之间还是很陌生的关系,首先要去看他们的朋友圈,了解他们,找到话题切入点。我举例说明:譬如你加到的这名好友朋友圈里面有很多名牌服饰,箱包。证明这个人很喜欢购物,我们平时看到一则很好笑的笑话也会愿意着讲给大家发到朋友圈内给大家分享让更多的人看到。她也是一样,将自己买的服装箱包晒到朋友圈也是希望大家看到,这个时候他们是需要被夸奖被赞许的,我们就不要吝啬自己的大拇指了,给她点个赞留下评论:美女你的包包好漂亮啊,在哪儿买的啊我好喜欢。出于礼貌她也会回复你的,回复你了那么好你就可以直接用微信和她对话你们的话题也就又这样的方法开始了。聊天要主导话题的方向,我们是做彩妆品护肤品的所以要将话题从时装到护肤方向引导。

  要了解自己的产品,公司企业文化,公司经营理念,公司招商制度,以及团队优势和公司对微商扶持力度有哪些具体的优势

  ①产品从产品的主要成分,设计原理,主要功效,领先技术,和里面富含的精华元素,营养分子对我们的肌肤有怎么样的好处。也就是说我们往往和客户介绍我们产品时,一味的说好,但是它究竟好在哪儿?我们要落实到实际当中!

  ③ 针对团队的优势,我们团队的优势并不是向别人吹嘘自己的团队规模有多大,团队实力多强,团队的重要在于精!所谓老将出马,一个顶俩,一个团队只有100人但每一个人都是精英和你团队1000人十有八九是酒囊饭袋滥竽充数所代表的价值我愿意每个人都心中有数。数量不代表质量,所以我们向别人介绍自己的团队时要发自肺腑,说自己的真实体会。

  ②针对公司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招商制度微商的扶持力度究竟怎么样,我们和代理沟通时也要落到实际当中!具体有哪些制度政策我愿意每个公司的招商制度都有写明在此就不做一一解释了。招商手册当中的东西我们要熟记于心这是你吸引代理的重要环节!

  第三点

  加好友,加好友的方式有太多太多我在此不一一列举了。但是我要强调一点,你加到的好友并不是你加到你的任务就完成了,针对你每个加到的好友都要用到我上述的方式进行归类然后展开沟通。很多伙伴们看到我写到这里会有这样的疑问:我如今加到的好友大多是微商,没用呀!在这里我要对你们说,谁说加到微商就没用了?他可以卖其他化妆品为啥不能卖你的产品?谁规定4s店只允许卖奔驰不允许卖宝马?我们沟通得当为啥不能把她变成自己的代理?你的产品这么好为啥不能让她购买?

  做平台推广,也就是我们不能局限于加好友,我们也要做相应的推广引流让别人主动加咱们。可以通过贴吧,社交软件,网络平台等,如今由于各大贴吧,论坛制度很严格,发帖子和做广告的帖子都会被秒删,大家发几次就放弃了。我建议大家必须学会软文,用软文分享,什么是软文?就是写自己的一些真实经历,自己的真实感悟,自己为啥选择了微商,做微商是为了什么,你没有团队没有框架就不要向别人吹嘘自己有多成功,相反你可以和大家说,如今我有这么好的团队,这么好的上家,虽然我刚刚开始,但是我相信在团队的谆谆教学下我会很快崛起!你们想和我一起努力改变自己吗?加我微信#######留下微信号。

  第四点

  第五点

  如果你是做化妆品的,要学习相对应的专业护肤知识,和护肤保养得基础常识。我在我实战理论课程第2节和第3节明确的讲明了微商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专业的重要性,2014靠代购海外产品来引流,2015靠分享来引流,2016就要靠专业!所以无论你是什么级别的代理商我们都要具备专业知识!专业我们才能达到彼岸!

  愿我的分享能帮助更多的小伙伴

  以下11种心态是导致做不好微商的根本原因: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一款高级AI智能群控系统,是现代化互联网中最新的营销引流黑科技

  如今微商越来越多,虽然做微商的门槛真的很低,相对于实体店经营,不仅除去了需要囤货的资金压力,囤货风险,甚至如今很多公司都可以开始一件代发,当你销售出去产品,顾客把货款给你之后再去找公司进行下单发货,所以说微商如今几乎是0风险,以致如今做微商的越来越多,但是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好微商呢? 为啥还是有人做不好微商呢? 我是趣微优玖团队创始人 趣微呢呢V xin:202 996 8320 今天我给大家分析一下 为啥做不好微商?

  1、只管是不是暴利却不管产品质量的微商

  不调研、不评估,不体验,选择一些连注册商标都没有的三无产品。只要利润高,觉得有利可图就做,透支朋友圈信用,自断后路。

  拿了产品自己用却不用心做,要么不做,要么全力以赴,微商是生意,做得好还是大生意,谁见过先拿一两样东西摆在货架上边卖边看的超市老板?心态决定投入、投入决定产出!

  2、抱着试试心态的微商

  3、看重眼前利益的微商

  这类微商在乎单个产品利润空间,不懂让利分享,不懂搭配销售,不懂利用网络倍增的威力,所以只能混迹在一个狭小的圈子,做点零售,赚点零花。一定记住,网络时代,心有多大,未来就有多大!

  微商是自己做生意,朋友提供信息、资源、一路辅助,赚取合理的差利无可厚非,互利互惠,不感恩也罢了,至少不该心生芥蒂。指尖大的心胸装不下馒头大的梦愿意!市场空间无限大,该愿意的是如何和朋友一起共赢天下!

  4、总觉得是帮朋友打工的微商

  5、微销初期产品品牌过多的微商

  佩服这类人极其旺盛的精力,每天平均数十条以上推广信息,自己刷得欢,朋友看得厌,这类微商,朋友圈会越做越窄,不选择拉黑的只有两种人:碍于情面的身边人和承受能力极其强大的微友。当然,如果你有自己的公司、员工众多、有自己的网站平台、网店信誉高、网络足够大,粉丝足够多,口碑足够好,不多卖几款产品确实对资源的浪费!

  不主动学习,不积极思考,不和下级代理进行有效沟通,过于依赖上家、依赖团队,没有独立,强大何来?一定记住:天道酬勤!

  6、依赖思愿意严重的微商

  7、不备货靠代发的微商

  量小,拿货成本高、没有价格优势,宣传推广靠纯转发,朋友圈信赖度差、不能及时供货,客户满意度低。

  可以断言,没有一个自私自利,投机取巧,低价,乱价、串货的微商能终成大器,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只有优秀的人才能吸引优秀的人,微商第一轮被淘汰的注定是人品差口碑差的微商,小胜靠智,大胜靠德!

  8、人品口碑差的微商

  9、没有团队意识的微商

  一双筷子易折断,十双筷子抱成团!个人能力再强也卖不过一群人,点子再多也抵不过集思广益。单打独斗得眼前,团队合作赢未来!共同进步,共铸成功!

  微商的魅力来自于人际关系网络的传播功能,微商的强大来自于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但10%的微商会在一个月后选择放弃,50%的微销会在半年后选择放弃,20%的微商会在一年后选择放弃,最后只有20%的微商在大部分人不能坚持的时候选择多坚持了那么一点点,最终熬过风雨,见到彩虹!

  10、没有坚定信念的微商

  微商饼很大,就看谁有资格吃的到。

  我是趣微优玖团队创始人趣微呢呢 V xin:202 996 8320 主要经营情趣用品,现在情趣用品是现金的一块空白市场,市场前景很广,如今带有500人团队,团队平均月收入在8000左右,大家愿意了解微商,已经了解怎么做好微商,可以加我与我交流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加人 新手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