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趣微呢呢教你怎么打造情感营销式朋友圈阿絮教你微商如何找精准客源?

   日期:2016-06-24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78    
核心提示:如今微商已经是如今的主流产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事微商这行,但是对于很多从未接触到微商这个行业的新手来说,加粉,发朋友圈我是阿絮,80后微商讲师一枚,微信1099798778欢迎加我学习交流专业微信营销。

  很多新手微商小白做了微商,不知道怎么去运营如何去营销,只知道在朋友圈刷屏:卖衣服的、卖化妆品的、卖面膜的刷屏卖货的时代过去了,现在再走那条路只有被拉黑的结果,好友都把你拉黑了,你还傻乎乎的刷刷刷。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分利用粉丝经济,助力企业打造庞大的自有用户流量池

  现在微商已经是如今的主流产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事微商这行,但是对于很多从未接触到微商这个行业的新手来说,加粉,发朋友圈是很头疼的地方,我是趣微优玖团队创始人趣微呢呢, V xin : 202 996 8320 ,今天我教大家怎么打造情感营销式朋友圈

  好朋友不好意思拉黑你但也会屏蔽你。小编最近看到一篇文章,教你如何发朋友圈(实际是教你更好的卖货),顿时发现高手在民间啊,不得不膜拜下。

  我们要如何发朋友圈呢,这就要找出发点了,我们平时希望看到什么内容呢? 1、愿意看到朋友的最新动态,当然这个动态不是你卖东西的动态,而是工作、生活、旅游、趣味等方面的信息。 2、愿意看到一些自己不知道的新闻,譬如我在广州,看到北京的一个朋友发布的一条在北京发生的新闻 。 3、愿意看到搞笑的笑话和图片,工作压力这么大,看到一个搞笑的图片,让自己大声的笑一下,放松一下也挺好的 。 4、愿意看别人的创业励志故事,看看别人是如何成功的。 5、偶尔可以看看广告,但绝不是你那一分钟刷出5条广告的频率,若是这样,再好的产品,我也不会买的,马上屏蔽你。 相信大家都和我愿意的一样,对那种刷屏的人,深恶痛绝!既然大家都喜欢看这些内容,为啥我们不发一些他们喜欢看的内容进行互动和联络感情呢? 微营销中情感营销是很重要的。那么如何进行内容互动和联络感情呢?接下来小编向大家详细阐述朋友圈每天应该发些什么内容? 1早餐07:0007:30 如今的年轻人,起床 第一件事:摸手机 第二件事:睁眼睛 第三件事:看时间 第四件事:看朋友圈 这个时间段,可以发一条:当天的天气情况,例如:内容可以是,昨晚虽然下了那么大的雨,可是今天早晨太阳依然升起了!我是趣微优玖团队创始人趣微呢呢 V xin:202 996 8320 配图:到百度上搜索,关于太阳的这条内容,让刚睡醒的他看到后,知道昨天下雨了,今天却是晴天,给了他一个天气资讯,这样的信息,他不会反感,反而对你记忆深刻。 2中午12:1013:10 饭点 忙碌了一上午,到12点下班的时候,大家习惯性的打开微信朋友圈,看看大家又发了什么动态,这个时间段,你可以发一条搞笑的内容。 例如:内容可以是发一个笑话,笑话内容到微博上找那些《搞笑XXXX》,关注他微博,每天复制过来一条你认为搞笑的,复制过来之后,一定要放到备忘录里面,进行稍微修改,加上自己的元素进去,不要完全复制,看都不看就发布到朋友圈了,其实发的内容里面有别人的名字或者产品名字。 配图:根据你笑话的内容到百度上搜索关键字,譬如你搞笑的内容是讲一头猪,那你百度上输入,关于猪的图片。搞笑的笑话,给那些忙了一上午工作的人,给予放松心情的笑一笑,这样他会对你印象深刻,并且觉得你是一个幽默的人。我是趣微优玖团队创始人趣微呢呢 V xin:202 996 8320 3下午14:0015:00 下午上班时间

  在上班之前,习惯性打开微信再看看朋友圈动态,这个时候,可以发布一条新闻。 例如:内容可以是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产生:刘中擎问鼎,你把这个新闻总结简化为140字以内,发布朋友圈,为啥是140字?因为140字发朋友圈不会被折叠起来。 配图:到百度上搜索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我是趣微优玖团队创始人趣微呢呢 V xin:202 996 8320 417:0018:00 下班时间 下班的时候大家习惯性,看微信朋友圈,这个时候,发一条你也下班了,准备去哪吃饭。 例如:内容可以是,三年没见的老同学,从美国飞回来,晚上到哪吃饭呢? 配图:可以是你和同学的合照,也可以是你同学的照片,也可以到百度搜索,飞机图片配这条内容。 完全是你的生活动态,别人想看,不会反感,并且觉得你很优秀,因为你的同学从美国回来啊,大家都想结交优秀的人。你的优秀是你自己包装出来的,你的优秀,你不说,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没有人知道,要学会适当的展现自己。 5 18:3020:00 晚餐时间 晒吃饭的图,不单单晒图,要对今晚吃饭的收获做个简短的自己的评价。譬如和美国同学一起吃饭,才发现,这厮离开祖国三年,就被西化了,满嘴的英文单词,后来老子实在听不下去就给他来一句:你大爷的,英文如何说。 6 21:0000:00 是大伙玩微信的最高峰,这个时间段,可以发一条自己的广告,但不要发硬广告。什么是硬广告,就是发的一点人情味都没有,完完全全就是广告的那种,别人一看是广告,就会立刻不看,过!

  这条广告,要如何发呢?文字内容尽可能原创,原创的基础上,里面加上自己的元素,加上自己的产品名称和功效,然后配图。 每天按照这个思路去经营自己的朋友圈,你会给别人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正能量、幽默、关注国家大事、身边都是优秀的人、有自己的事业。如果你是这样一个人,别人想认识你不? 当别人认可你,欣赏你,喜欢你,爱上你之后,你卖什么产品,他们都会支持你!所以,我们要把微友变成粉丝,再逐步把他变成脑残粉。

  我是趣微优玖团队创始人趣微呢呢 V xin:202 996 8320 大家可以加我微信多多交流哦

  1、粉丝不是加来的,而是吸引过来的。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通过聚合群控建立抖音生态闭环,解决流量来源、节约推广成本

  我是阿絮 ,80后微商讲师一枚,微信 1099798778 欢迎加我学习交流专业微信营销。更多增加粉丝客源方式。

  做过一段时间微商的人肯定会见过有很人会发圈说日积多少粉,加人加到手软,有的是用软件加,有的是用红包,或者是利用人性的弱点,给点小恩小惠,点赞送礼品等等,吸引别人来加。

  这种方式我们都试过,不过加进来的人都不精准,需要大量去过滤掉。所以我很赞同一个观点就是:粉丝不是加来的,而是吸引来的。

  2、精准粉丝在哪儿?他有何重要性?怎么去做呢?

  我们做微商最渴望的是多一些精准的客户,有购买力,有购买权,还有购买需求的人,这样的人在哪儿呢?

  首先:我们要有一个优选思维意识,要有一个客观的认知。微商这个词我个人理解就是做生意,只是做生意的一个地方场景不同而已。

  我们线下开店都知道选择人流量多的地方开店,像麦当劳肯德基这样的商业店,不是在繁华的商业街,就是在十字路口人流量大的地方。

  因此,如今我们需要更加精准的营销,高效的推广,找对的人才能做对的事,才能赚到钱。

  我们做微商同样也需要有大的流量。流量也就是做微商的一个核心部分。愿意要做好微商,引流、吸粉还是不能停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明白流量的一个重要性,而且如今流量的成本也越来越高。

  这个人指的就是我们的目标客户,只有找到了目标客户,为目标用户提供他们需要的产品和服务,精准的营销才能得以实现。

  在互联网+时代,产品传播的渠道越来越多,形式也越来越多,掌握目标用户解决的是产品传播的一个方向问题。

  鱼塘理论

  要做好产品的一个传播,推广,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会的一种优选思维,像微信、QQ等各大社交平台,都是一个大大的鱼塘,大大的自由鱼塘

  鱼塘理论:是把客户比喻为一条条游动的鱼。而把客户具体所在的一个地方就比喻为鱼塘。

  鱼儿凭什么会上钩,也就是说客户为啥要和你发生关系呢?你卖的是什么产品?你的客户群体有哪些?那么你的目标鱼塘也就在哪儿。

  定位清楚

  选对池塘钓大鱼,用什么钓?用什么饵?上面说了找到自己的一个目标鱼塘,那么后面的课程也会详细讲到很多的方式,鱼塘选择好了,我们要如何做?

  首先:我们要定位清楚。

  高端:譬如你的产品是高端的产品,应该注重高端客户的产品体验感,如果用户群体比较杂乱,会让你的高端客户感觉你的产品档次不够高,使用这样的产品拉低了自己的品味。

  第一步:要做好宣传工作。同样一件产品,它可能是从不同的角度去呈现,满足不同人的需求。所以我们需要明白的是客户关心的是什么?

  所以,产品的一个品牌调性一定要符合目标客户的体验要求,这也是进行精准客户营销的一个重要首要条件。

  第二步:客户分类。譬如像宝妈的话她会喜欢产后恢复、亲子教育等等。年轻女性肯定喜欢时尚;成功女性会更在意自己的气质风格;老年人关心的就是健康、根据不同的对象,找对的人说对的话才能够赚到钱。

  当你知道你的一个目标群体在哪儿,你是不付出任何努力就等着别人来购买你的产品还是会去选择一种好的方法方式,让更多的人主动来找你呢?显然后者这样才会容易产生成交,对吗?

  譬如像食品类的,最好的、最有效的、最直接的传播方法肯定就是大量的试吃,大量的试吃、大量的吸引喜欢那款产品的人。然后服务好这群人来帮你做转介绍。

  第三步:选择好了你的工具,也就是钓鱼的钓具。

  吃货们分享好吃的东西是他们最乐意干的一件事情。特别又是免费的试吃,吃了你的东西不分享他也会觉得不好意思对吧。

  还有像功能型的一些产品,这些产品无法立竿见影,首要条件肯定也是需要有人来体验、传播、产品会说话,真实的产品反馈案例也是最有效的信赖见证。

  如果产品比较低端、价格便宜,这样的愿意要有利润 ,就要扩大客流量,靠走量来取胜。

  如果产品比较高端,一定要有数据、图文、体验作为支撑。产品的价格还不能太虚高,提高一个品牌的曝光率,传播的时候一定要是每一个主题都和产品的理念相挂钩,然后针对性进行宣传。

  3、你加精准粉丝的意义是什么?

  精准粉丝在哪儿,选对池塘钓大鱼,你得明白,你加精准粉丝的意义是什么。

  我们每个人的好友都有几百、几千,但这群人里面有很多是不活跃的,甚至有很多是僵尸粉,所以我们需要不断的去更新我们的粉丝,提高好友的质量,这也是我们努力的一个方向,方向对了,慢也是快的。

  第一个意义:更新血液、提高好友的质量。

  你得思考你是在哪儿,你该怎样做才能加到优质的好友,有潜力的能够成为你的朋友,或者是有可能成为你的朋友之后,能为你带来各种链接,或者是一个能给人提供价值的人。为你提供养分,你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微信 1099798778

  第二个意义:它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解决问题。

  第三个意义:它可以增加卖货人的信心。

  就是用我们产品的卖点,用合适的方式在合适的地方卖给合适的人,才能够将营销效果最大化,最终转换为销售额。这也就是说客户的数量要够多,这也是跟你的努力和勤奋是分不开的。

  如果你的好友数非常少,那么点赞、评论、互动的人也非常少。如果人数不断地增加,有人与你互动、评论,是可以大大增加你的自信心的。

  有了这样一群人,你的互动质量还可以得到提升,关键还是两个词认真、用心当然了,我们的互动频率也要有个度,不要给人带来困扰,也不能太少了,一般一周三次左右。

  到这里呢,鱼塘理论基本上也就给大家解释完了,明天我将给大家具体讲解一下具体的吸引精准粉丝的方式。不要走开,持续关注有惊喜~我是阿絮 ,80后微商讲师一枚,微信 1099798778 欢迎加我学习交流专业微信营销。更多增加粉丝客源方式。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