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如今做微商勿急功近利 还需打好基础 “富婆”等无良微商害了整个微商行业

   日期:2015-10-24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1000    
核心提示:  【微分销导读】中国目前有多少人在做微商?微商的年交易额是多少?据小编了解到目前的中国微商从业人数达到1000万,年交【微分销导读】如今的微商如开始的淘宝,不管是制度上、监管上还是产品质量上以及经营模式上都还不完善,2015微商元年将去除

如今做微商勿急功近利 还需打好基础

  2014年是微商的成长年,2015年是微商的爆发一年,虽说在今年的5月,微商遭遇了挫折,但是也去除了糟粕留下了精华,顽强的微商也有了新的模式,发展之势令人惊叹。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利用其庞大的社交用户流量,为企业建立庞大的自有流量池

  中国目前有多少人在做微商?微商的年交易额是多少?据小编了解到目前的中国微商从业人数达到1000万,年交易额在650亿元,在未来,这一数还将增长。据预测,2016年,移动端的消费规模将要超过PC端,可以看出移动端电商的未来前途无限。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习惯用手机社交,数据显示,在中国微信用户已突破6亿人,与此同时,伴随微信而生的微商正在成为一种全新的创富平台。资本的涌入与传统品牌的加入,让微商悄然转型,跨入了一个全新时代。“如今几乎每周都能听到耳熟能详的品牌进入微商,譬如太太美容口服液、珀莱雅、同仁堂、广药等。”除了多层代理之外,依据产品属性,还有了更多的新模式新玩法。“以往低价拿货,然后进行简单包装后赚差价的模式已渐行渐远。如今行业的竞争已经进阶到产品、品牌、渠道、售后等多维度重构阶段。”

  什么是微商:无论是朋友圈卖货、微信开店、口袋购物、自媒体、移动APP,这些基于社会化媒体或移动社交存在的微商,都是微商的表现形式。

  微商发展:经历2014年的阵痛,2015年的微商转型势如破竹,微商产品已从单一的化妆品向母婴、健康、农特产等多品牌、全品类扩展,未来的微商,将撕下朋友圈赤裸裸“卖货”、浮躁卖家的标签 “他们必须具备智慧、情怀、温度、操守,利用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和资质,有明显的品牌意识,是移动平台的宣传者和服务者”。

  未来的微商怎么去做:不要急于赚钱,需要慢下来,学会自我修炼,成功的微商需要把握尺度,选择正确的人生路径、健康的发展模式。

“富婆”等无良微商害了整个微商行业

  在朋友圈中买产品不新鲜,而有的人竟借着这个平台来制售假牟利,那真是太可恶了。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为客户提供内容广告、品牌运营、精准营销等强大的宣传推广支持。

  如今的微商如开始的淘宝,不管是制度上、监管上还是产品质量上以及经营模式上都还不完善,2015微商元年将去除糟粕留下精华,为微商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微商作为一种新生态的商业模式,几乎每个人的朋友圈都有遇到,如果说你的朋友圈中还没有微商的出现,那真是一个稀奇事了。的确,微商的发展速度是淘宝不可比拟的,微商两年,淘宝十年,当然这是从从业的数量上来看的,微商愿意要像淘宝那样正规化发展还是需要时间的沉淀。

  这些人在微信中打着“富婆”的名义,实际是在朋友圈推销名牌手袋的不法分子。她们经常上载一些别墅、名牌的照片,装作有很高的生活品位,让人误认为她卖的东西肯定不会是“假”。

  花都有几个“富婆”住别墅、秀“名牌”、做微商,日子似乎十分逍遥。然而,有人举报称,她们做微商卖的包包是冒牌的!花都警方介入调查后,打掉这个涉及全国多个省(区)制售假名牌包包的微商网络,捣毁制售假窝点5处,抓获12名犯罪嫌疑人,查获6000余份快递单据,假冒品牌女式手袋合计约1000个,总涉案金额为5000万元。

  微商为何会在2015年的5月遭遇寒冬期?这些可恶的微商人“功劳”不小。

  微商之路从高峰掉入谷底,光明大道变得崎岖小路,微商的额未来在哪儿?如果像让这类无良微商继续发展下去,微商有没有未来真的不好说了。

  微商们,为了将来,请做好自我约束。勿做杀鸡取软之事,微商的未来会很光明。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