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2015下半年微商转型必看怎么做好微商

   日期:2015-08-26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19    
核心提示:一:为啥要选择微商?

一:为啥要选择微商?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让商家借助新媒体运营,帮助企业快速连接客户,创造营销氛围,实现智能营销

微商从业者2015年谈的最多的是怎么做好微商,今年微商培训大会也比去年多了,去年主要是产品博览会,大家都在找产品,而2015年,微商对于产品不再稀缺,对于怎么卖出产品的渴望十分需求。哪么我们一起来看看为啥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选择微商渠道了?

互联网+来大家都在说,传统企业不转型就等死,转型就是找死,那么为啥还要选择转型?传统渠道到底有什么问题。

1、传统渠道存在什么问题?

2、拉近产品和消费者间的距离,更好的进行产品宣传

传统渠道供应链长,全国大区、省级、市级、经销商,通过层层的加价,最终消费者很难消费,另一个原因产品无法突出,商店品规太多消费者无法在众多产品找到属于公司产品。

通过微商缩短产品和消费者之间的供应链,代理就是产品的传播者,拉近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

3、用朋友的信赖做产品背书

二:现有微商营销可能存在的问题

好的产品用户的口碑传播是最佳的信赖背书,通过朋友的的分享,可以快速的让一个对于产品不了解的人快速了解产品。

1、含有商业动机的资讯分享可能被排斥

2、利润怎么分配?利润低微商没有动力,利润高产品价格没有优势

4、微商可能带来熟人背书,但不能做品牌增值

3、品牌名气不高,微商销售推进缓慢

5、产品定位和消费人群可能不一致

6、暴利压货式微商存在

1、微商真正的动力是财富梦愿意

三:怎么做好微商

对什么有欲望的人,他们才会有动力去寻找,赌徒到什么地方都会很快的找到赌友,网迷在什么地方都能很快的找到网吧,爱美的女性总是会愿意方设法的把自己打扮的更好,愿意赚钱的人,总是愿意尽办法如何赚钱。

微商人真正的动力是对于财富渴望的一批人造就的,参加过微商培训的人都清楚,每次的培训都是鸡血漫天。

A、如何建立期初消费者人群

2、应对传统企业转型的三大挑战

B、如何去建立品牌的认知

C、怎么解决顾客需求和品牌的一致性

在微商做产品用户需要的是能够感知,化妆品为啥能够在微商卖的比较火?除了是消耗品以外,是能够给用户带来明显感知的产品,面膜敷上会感觉有水分,口红能够看见嘴唇变红,睫毛膏能够看见变黑。

3、进行卖点和痛点的转移,同时增强顾客体验

4、微商更适合做长线产品,拒绝暴利产品

2014年微商最火的是什么?面膜。但是在2015年还能听到像2014年哪样造富的神话了吗?不仅是微商,任何一个行业,愿意做事,都不能选择暴利产品赚短钱。

譬如太太血乐,产品是补气血的,治疗营养性贫血和首先针对的人群比较泛,男人、小孩、女人、老人、都可以使用,哪么通过研究分析,女性营养性贫血高达64%之多,也就是说,如果有两个女人在一起走过,哪么其中一个女的就患有营养性贫血,所以定位女性为太太血乐的主流人群,哪么在什么场景下使用是最佳的?

5、深入研究产品的使用场景

只要分析出,造成女性容易患上营养性贫血的主要原因,哪么就可以找到使用太太血乐的试用场景,女性的例假、怀孕时自身及胎儿对生血物质的双重需求、分娩出血都是直接原因。

6、微商和实体O2O结合也是一种创新

阅读更多关于微商如何做关注微信号:jxzmt87 每天送上原创实践干货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