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要继续崛起

   日期:2015-06-18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75    
核心提示:有时候,停下来不代表不前进,而是更清楚大家的战斗力。

有时候,停下来不代表不前进,而是更清楚我们的战斗力。先停下来看看我们的微信通讯录的好友数量,粉丝基数直接决定着做微商的成与败。愿意通过朋友圈卖货,首先愿意办法增加一下好友数量吧,才一两百个粉丝,你玩得过那些几万粉丝的大人物吗?相关数据显示,80%的微商死在不懂怎么快速吸粉上。其实,做微商也是一种生意,如果做生意都不善于或者不敢跟人打交道,那么还如何经营下去,如何将我们的商品推广出去?

眼看别人通过微商挣得盆满钵满,当自己果断投身于微商这个大市场中时,自己经营的微店却一直无人问津,粉丝涨不了,货也卖不出去,犹如死水一潭。究竟为何会有如此天壤之别,其中的问题到底出如今哪里?今天,笔者就以过来人以及旁观者的身份,与我们分享一下个人商家的看法与建议。

说到增吸粉丝这一块,一个专门研究营销推广的拓索微商会就有着独特的见解,有着专业的热门课程帮助每一位会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吸粉,如《15天加爆5000人的秘诀》、《快速打造个人商家品牌吸引更高价值粉丝》等都是比较受微商欢迎的课程。

接着,就是定位,确定经营什么商品。现在的朋友圈,各种代购、服装、护肤品满天飞,看着别人做这些商品做得好,一些人开始盲目跟风,殊不知一切都是假象,一切收益都在上级代理掌握中。在选择商品时,建议根据我们的粉丝类型作出精准的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成为悠能蜂蜜的代理,就能免费投入上述的拓索微商会,全方位掌握微商的营销推广技巧,让卖货不再困难,让微商前途无量。

不过,目前就有一款特别适合在微商经营的悠能蜂蜜,这是一款可以直接卖给消费者终端的商品,适合批发、零售一起做的商品。其面向顾客群体不受限制,不管男女老少都合适,市场份额和潜力巨大,是一款非常好的创业型商品。也是目前互联网唯一一款便携型小包装蜂蜜,包装新颖独特。

除此之外,微商的经营不能离开顾客的信赖,更多时候,微商的顺利发展是建立在信赖的基础上的。建议我们在卖货的时候,也要了解保持与顾客的互动,全面提高顾客的归属感以及粘性。

最重要的是多学习,只要不断摸索,才能找到微信营销的法则。另外,可以多与拓索微商会的会员进行交流学习,快速建立我们的市场。如果你也有信心做一份健康的事业,并将健康传递给每一个人商家,那么就投入拓索微商会吧,相信在这里你能够开创属于我们的一片天地。

悠能蜂蜜创始人加微信请注明悠能蜂蜜。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