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代理赚钱吗微商销售技巧和话术

   日期:2015-06-02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93    
核心提示:看着琳琅满目的微信朋友圈,各种产品轮番轰炸,做微商是否赚钱呢?为啥那么多人选择做微商呢?首先我们要明确,什么是销售。
看着琳琅满目的微信朋友圈,各种产品轮番轰炸,做微商是否赚钱呢?为啥那么多人选择做微商呢?
从阿里巴巴到淘宝,互联开网店已经成为一种主流,微信的兴起让那些愿意创业的人们热血沸腾。错过了阿里巴巴,错过了淘宝的第一桶金,微商的出现掀起了又一轮互联网风暴。因为微商刚起步,各种规则还不是很完善,于是微商品牌乱象丛生,很多人投机取巧,各种虚假广告,虚假产品应接不暇,只愿意赚一笔然后转入其他行业,这样做是否赚钱呢?在日益完善的微商规则里,虚假广告和产品逐渐出现发展难,难销售,甚至直接进入微商黑名单。很难持久发展,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客户因为虚假产品而逐渐流失甚至丢失。首先我们要明确,什么是销售。什么是销售呢?
我们的定义很单纯。销售就是介绍商品提供的利益,以满足客户特定需求的过程。

商品当然包括着有形的商品及服务,满足客户特定的需求是指客户特定的欲望被满足,或者客户特定的问题被解决。能够满足客户这种特定需求的,唯有靠商品提供的特别利益。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