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浅析QQ空间营销为啥会很火

   日期:2015-01-16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32    
核心提示:2014年,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寻常的,对于另一部分来说又是不寻常的。

2014年,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寻常的,对于另一部分来说又是不寻常的。那就是微信营销火了,微商火了,自媒体火了,可能就你没有火是吧,开个玩笑。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帮助企业减少人工成本,建立庞大的用户流量池
(网址:www.qunkongxitong.com)

我们无时无刻都在说网络营销,尤其是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得人人都在谈互联网精神,但是都对互联网精神是什么都说不上来,顶多会举一两个关于互联网上牛人的例子来做为谈资。或许这就是国人跟风的心态。别问我,我也不知道,我只会默默做好我自己的本职的网络营销工作。

言归正传,QQ营销与QQ空间营销一直都有人在做,只不过不比如今火爆。QQ营销与QQ空间营销有点区别,区别在于一个即时互动聊天,一个是博客型社交网页。QQ营销的更多价值来自于沟通聊天交友,QQ空间营销的价值则是在展示与转载传播。QQ空间营销火爆的大概是2014年十月份左右,那么到底是什么因素与渊源让它热度一浪又一浪。

第一种原因:自媒体的火爆

第二种原因:网商微商的发展

自媒体是什么,我相信网络上有太多的表达与阐述了,你完全可以去搜索一下。我自己的理解就是把自己的优势或者强项的方面,通过网络的某一种渠道或者平台,不断分享不断传播,聚集高人气的一个结果。坚持与付出,传递价值。2014年一下子,冒起了无数个自媒体,有大咖有不知名的。主要的传播的渠道也是通过主流的社交平台,例如公众号,微博,博客,个人网站,QQ空间等等,当然微信平台与博客是主要站点。各类大神大咖,通过网络传播影响粉丝,结果导致了很多收费的社圈,稂莠不齐。在这个过程中,N多社圈的成员学习到知识与技巧了,就在愿意是否自己也搞个平台来做自媒体,然后变现。既然有那么多人做微信或者博客,那咱就搞了不一样点的平台,这样就容易冒出头了。还有一种人群即从事网络营销多年,看到自媒体火了,感觉以自己的本身也可以打造一个小天地。于是纷纷瞄准了QQ空间这块大肥肉,好嘛,结果跟风的来了,火了,火的是QQ空间与QQ空间营销这个概念,而不是QQ类的自媒体从事者。

说道微商,都是泪。大部分都是苦苦挣扎中的,真正赚钱的比较少,是最早做微商的那一两拨人,如今她们该度假的度假去了,该开公司的开去了,该成为大团队的领军者也成了。剩下的微商如何办,凉拌,请继续刷屏去,太可恶了。众所周知,在个人微信端的朋友圈,你要发信息的时候,即图文的模式时,你就可以点击下端的QQ空间与腾讯微博的小标志,同步信息了。这是因为微商在朋友圈不断的刷屏,使得QQ空间的动态不断在更新,也推动了原本比较沉寂的QQ空间盘活了。你的QQ好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还以为你的重心又回归到QQ空间上了呢,好愿意和你来个互动,可是留心一看,不对啊,都是说说在更新,几乎都是说说类型的。明白了,原来是微信朋友圈的同步。这还不是网商微商搞活QQ空间的主要因素,主要的因素是微商有痛点,加不到好友,加不到粉丝。拜托,那不是好友和粉丝好吗!那只是一个硬生生的号码,有多少人你主动交流过、互动过。记住真名几个了。没有就别扯粉丝这么一说。无论是哪个网商微商碰到人都会问,如何吸粉丝啊?如何加更多的人啊?有没有什么加好友技巧啊?真心愿意开骂,算了。有痛点,就有解决的办法,管不管用,不知道了。很多的微商不断的咨询求学,就有多少人不断提供方式,提及最频繁的解决方式就是通过加很很多的QQ好友,在通过微信导入变成微信好友。那么问题又来了,既然要加很多的QQ好友,那么你得好好使用QQ了对吧,一号不够买几个甚至几十上百个,手动加人麻烦或者限制,那就买软件来营销。结果导致QQ与QQ空间也是微商遍地,不断地在更新说说,日志,相册,你说QQ空间能不热吗?

第三种:QQ类产品发展更新

以上的主要几点原因渊源,综合渗透叠加在一起,把QQ空间营销推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是好是坏,目前我们不得而知,我们只能做就是把自己优势不断放大在放大,专注做到极致。

QQ软件一直都在更新,而且是越来越丰富。从PC端到移动端都有很大的改善与发展。主要是两种端的QQ软件与QQ空间APP。电脑端是没有单独的QQ空间的,只要有QQ好并且开通QQ空间就可以联合用;移动端手机QQ也可以上空间,但是没有单独版的QQ空间APP那么强大。原本QQ发展十几年积累的用户就多大十几亿,那么开通QQ空间的也接近那么多人,使得下载单独QQ空间APP的用户就很多很多。所以说QQ空间用户量大与功能的完善,导致QQ空间火爆程度不减反而猛增。不断演变,来QQ空间营销推广的人群也在迅猛增加。

木华不才,只是原某上市公司市场营销推广人,一直做了五年的QQ与QQ空间营销推广略有经验,欢迎真诚切磋交流。

木华原创,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9633235转载请保留或者注明出处,谢谢。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qq空间运营,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